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上诉成功也难召回梅西 高层默许其参加奥运

奥运?还是欧冠资格赛?向左走 向右走
奥运?还是欧冠资格赛?向左走 向右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作出宣判:巴萨有权将梅西留下。几家欢喜几家愁,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最终宣判让巴塞罗那俱乐部感到满意的同时,阿根廷足协必将陷入深深的失望。但阿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却对该项判决持以不屑的态度。“梅西肯定留在中国,他会代表阿根廷参加奥运会的。”<<<<<<<您觉得梅西应该留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么?

  格隆多纳之所以如此乐观,梅西的态度起到关键作用。此前梅西已有表示,自己希望留在中国,等踢完奥运会之后再回巴萨。而格隆多纳在此次采访中予以证实:“梅西早跟我说过了,他想留下。在我看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宣判并非强制性的。”与格隆多纳持同样观点的还有阿根廷国奥主帅巴蒂斯塔,得知最终宣判的消息后,巴蒂斯塔表示:“梅西将继续留在球队,他的名字将会在明天列入首发,从一开始我就非常肯定,他可以与我们一起留下。”

  宣判结果揭晓后,《每日体育报》第一时间将目前身处北美的瓜迪奥拉的言论进行登载。“我在等待俱乐部做出决定,但我想与梅西谈谈,需要听一下球员本人的意见,这才是重要的。”从瓜迪奥拉的言论中不难读出,对于留下梅西,他并无十足把握。阿根廷人自离开球队前往中国后,瓜迪奥拉包括巴萨高层在内就已隐约意识到他恐无缘欧冠资格赛。不然的话,巴萨怎会如此迫切希望签下大卫-席尔瓦。

  事实上,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宣判并未对当前局面造成什么影响。梅西仍在中国,而巴萨目前也不缺乏进攻球员。“我并不担心,我希望(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这项决定不会对莱奥(梅西)产生任何影响,我希望巴萨可以作出的决定是,梅西留在这里(中国)”巴蒂斯塔的态度较之瓜迪奥拉足以说明一切。

结果怎样 我都微笑面对
结果怎样 我都微笑面对

  在这里,有必要将梅西的言论进行一番罗列,他先前确曾表示希望留在中国,但他同样说过,如果仲裁结果宣判巴萨胜出的话,他将回到球队。“我很冷静,我相信我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我一直都表示我的梦想是参加奥运会。俱乐部有非常重要的比赛要打,所有人都想进入欧冠,但巴萨没有我也可以赢。但如果TAS认为俱乐部应该留下我,我只能与巴萨在一起。”站在梅西立场,他只能这么表态。手心手背都是肉,他无意伤害任何一方的利益。<<<<<<<您觉得巴萨会把梅西召回队么?

  需要指出的是,截止目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未就此事发表任何看法。由于巴萨已然胜诉,拉波尔塔在此事中已然得到绝对“话语权”。如果他坚持招回,那梅西将只能无奈告别北京奥运。但《每日体育报》在最新综述中指出:巴萨目前无意与阿足协以及梅西作对。拉波尔塔之所以保持沉默,在媒体看来,这或许是他已然默许梅西参赛的某种暗示。

  就当下情况来看,因种种利好均已关照巴萨,若得了便宜再不卖乖,从面子上来说恐怕说不过去。在《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中指出:巴萨对于仲裁结果感到满意,拉波尔塔、贝吉里斯坦和瓜迪奥拉将听取梅西个人的最后决定,他们希望梅西能在打完奥运会首场比赛后返回俱乐部,参加下周中的欧冠资格赛,但如果梅西本人希望奥运会后回归,俱乐部也不会横加阻拦。

  事实上,考虑到欧冠资格赛对手(华沙克拉科夫与以色列耶路萨冷贝塔尔之间的胜者)太过孱弱,没有梅西的巴萨同样具备极高胜算,并且就算放他参加奥运,那第二回合比赛梅西也仍可赶上。先前巴萨之所以在此事件上态度强硬,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欧冠资格赛对手没有确定。<<<<<<<您觉得没有梅西的巴萨能顺利通过欧冠资格赛么?

  由于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这次宣判中不莱梅、沙尔克04与巴萨一样同时胜诉,而迭戈与拉菲尼亚这两名巴西国脚所面临的局面则与梅西相同,但与阿足协一样,巴西国奥队同样拒不打算将此二人放归球会。梅西的问题疑似解决,但迭戈与拉菲尼亚参赛一事仍将保持悬念。(搜狐体育 乔纳)

    延伸阅读:不莱梅沙尔克总经理证实:迭戈拉菲尼亚参加奥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迪奥 | 巴蒂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