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11天才VS11巨星:蓝黑新伊布 米兰备皮波替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7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上赛季,米兰双雄的两名90后前锋巴洛特利和帕洛斯基在意甲联赛中闯出了名号,不过事实上在目前的意大利国内,同一年龄段的优秀球员并不在少数,不同的只在于这些球员没有得到与巴洛特利和帕洛斯基一样表现自己的机会。对于这个现象,目前正担任意大利足球青训协调员的前佛罗伦萨巨星安东尼奥尼表示了自己的不满。“我们有的是天才,但关键在于我们需要勇气来使用他们。”安东尼奥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说,“看看巴塞罗那究竟怎样先是发掘了梅西,然后现在又找到了博扬?曼联也培养出了鲁尼!”

  不仅如此,安东尼奥尼还自信地表示如果给目前意大利的年轻天才们以足够的机会,他们同样可以举世闻名,这位被佛罗伦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甚至挑出了11名不到20岁的意大利球星组成了一支阵型为4-3-3的球队,他把这些年轻天才们分别与一名前辈巨星相提并论,并称这支球队现在至少就有挑战欧洲联盟杯的实力。

  下面,就是安东尼奥尼挑选出的11名青年才俊,让我们来看看安东尼奥尼对他们究竟有什么评价以及他们究竟与哪位巨星最为相似。

  门将:费奥里洛 现效力球队:桑普多利亚 年龄:18岁 类似巨星:布冯

  评语:费奥里洛就是布冯的接班人,他拥有与布冯同样的技术和非凡的反应。我希望桑普多利亚能够有足够的勇气来关注这个现象。当然,他现在只不过18岁,不过布冯和加利在他这个年龄已经在意甲中踢球了。费奥里洛配得上一次勇敢的赌博。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