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推出新赛季精彩十日 中国"超级碗"再受关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 NBA2008-09赛季赛程刚公布,官方就在漫长的赛程里为球迷挑选出了不可错过的精彩十日。在这十日里,官方从总共1230场的比赛里推荐了17场不可错过的比赛。

其中,火箭总共有两场比赛被推荐上榜,分别是10月30日火箭队VS小牛队,12月22日火箭队VS网队的比赛。

  10月28日,新赛季揭幕战

  骑士队 VS 凯尔特人队 8:00

  上赛季西部半决赛第7场,勒布朗-詹姆斯轰下45分,保罗-皮尔斯砍下41分,但是凯尔特人三英击败了孤军作战的小皇帝晋级。新赛季揭 幕战小皇帝率领骑士再次造访波士顿,那也是凯尔特人历史上第17个冠军的加冕仪式,小皇帝能否扮演搅局者的角色,在复仇战中让领 取冠军戒指的凯尔特人吃败仗,值得球迷关注。

  开拓者队 VS 湖人队 10:30

  这是新赛季揭幕当天TNT向全美转播的第二场比赛,上赛季杀进总决赛的湖人主场迎战开拓者,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是他们的新阵容能爆发出多大的战斗力,也是开拓者2007年状元秀的处子秀。安德鲁-拜纳姆、加索尔与奥多姆的前场组合检验状元格雷格-奥登的实力。 当然,科比新赛季第一战的表现也是球迷关注的重点。

  10月29日 天使城内战 太阳马刺再掀恩怨

  太阳队 VS 马刺队 8:00

  上赛季季后赛第一战,马刺经过加时血战射下太阳,从此以摧枯拉朽之势清理掉太阳队,邓肯不仅担当了关键先生,整个系列赛也扮演了主宰者的角色,他还能不能在这场比赛里扮演这两个角色是比赛的看点。

  湖人队 VS 快船队 10:30

  这场比赛,重回洛杉矶天使城的巴朗-戴维斯将穿着红色的快船球衣作战,这也是他离开勇士投奔快船的第一战,还有比新的快船与湖人 在天使城内战更值得期待的比赛吗?巴朗-戴维斯、坎比与埃里克-戈登的新阵容与湖人之间的首次较量,球迷不可错过。

  10月30日 火箭与阿泰斯特

  火箭队 VS 小牛队 8:00

  在阿泰斯特发挥最好的时候,阿泰斯特也是联盟顶级的10名队员之一,防守中他可以一对一抵挡住任何人,进攻也有席卷25-30分的能力。但是当他表现糟糕的时候,他又是球队破坏球队团结的因素,那在这场火箭与小牛的比赛里,阿泰斯特将以什么角色出现呢?再加上健康的姚明与恢复过来的麦迪,火箭将是2008-09赛季最好的队伍之一,这也是小牛换来基德后他们的首次交战,到底谁的化学反应出色?

  黄蜂队 VS 太阳队 10:30

  在波西加入后,保罗率领黄蜂首次亮相,他们与纳什所在的且换了主教练的太阳较量,是不容错过的精彩比赛。

  11月21日 两支球队一个城市

  黄蜂队 VS 俄克拉荷马 9:30

  俄克拉荷马城曾经是黄蜂队的主场,新赛季将是新人王凯文-杜兰特的主场。这场比赛保罗与黄蜂拜访“故土”的比赛,也是俄克拉荷马城迎来他们曾经主队的比赛。保罗与凯文-杜兰特之间的表现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球迷不容错过。

  12月5日 东部斗兽战

  76人队 VS 活塞队 8:00

  76人上赛季杀进季后赛,但是他们最终被老辣的活塞淘汰,但是这一次,76人队有了全明星前锋埃尔顿-布兰德。活塞连续6年杀进东部决赛,可惜最终都拿不到戒指。76人增加了布兰德之后,活塞的年轻队员如果顶不上,他们的首发阵容能否抵挡得住76人将是最大的悬念。

  12月22日 中国超级碗

  火箭队 VS 网队 7:30

  这是姚明与易建联在NBA的第三次中国德比之战,上赛季他们的首次较量吸引了2亿球迷关注。新赛季易建联转战网队,他在新东家挑战姚明所在的火箭队,值得球迷期待。

  12月25日 圣诞礼物

  黄蜂队 VS 魔术队 12:00

  马刺队 VS 太阳队 2:30

  凯尔特人队 VS 湖人队 5:00

  奇才队 VS 骑士队 8:00

  小牛队 VS 开拓者队 12:00

  1月2日 AK47与科比之间的较量

  爵士 VS 湖人 10:30

  湖人是西部阵容配置最平衡的队伍,但是上赛季他们被湖人在西部半决赛淘汰,湖人与爵士都渴望击败对方,AK47与科比之间的攻防之战是战斗的中心。

  1月19日 江湖老大争霸战

  骑士队 VS 湖人队 10:30

  在今天的江湖上谁是真正的老大?科比VS詹姆斯,将延续拉塞尔与张伯伦、黑白双雄、乔丹与巴克利之间的传奇对决。谁是联盟第一,这是科比与詹姆斯之间的战斗。

  3月4日 鲨鱼游回东部 7:30

  太阳队 VS 热火队

  热火队是鲨鱼职业生涯第三支队伍,这是热火与太阳交易后的第一次遭遇,不过,马里昂对老东家的表现也是关注的焦点。(搜狐体育 临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保罗 | 戴维斯 | 巴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