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前锋练射门后卫练头球 国奥首战新西兰信心十足

  8月7日19时45分,国奥队就要迎来奥运会首场比赛。形势摆在那里,谁都知道,与新西兰队一战唯有取胜才能赢得先机,这几天从教练到队员全都信誓旦旦,表示一定要全取3分。4日,殷铁生已经带领全队观看过新西兰队的比赛录像,对手表现确实不够突出,这更增加了国奥队员们的底气。

  

  新西兰队也就头球可以

  “新西兰队的风格和欧洲球队一样,但在整体实力上,他们还是要比那些欧洲球队差一截。总体感觉这支球队挺一般的,赢他们应该没有问题。”一名国奥队员表示,通过观看比赛录像,感觉新西兰队的实力确实是小组中最弱的一个,“他们身体条件比较好,头球还可以,除此之外,再没有什么突出的特点了。”

  与巴西和比利时两队相比,新西兰队的实力确实要弱一些,问题是,国奥队的能力也很一般,对于他们的出线前景,很多人都不看好。但殷铁生表示,主场作战肯定会有很大优势,队员们也都认为,只要把心理状态调整好,他们在主场必将有超水平发挥。  

  前锋练射门 后卫练头球

  令人欣喜的是,7月热身赛时表现不佳的韩鹏、郑智近来状态都有较大提升。6日晚间,殷铁生带队到沈阳铁西体育场进行赛前最后一练,两名曾饱受质疑的超龄球员表现都很不错。“他们的能力都不用说了,前段时间状态不好,主要还是身体比较疲劳,再加上有点伤。”队内人士表示,“感觉这段时间他们恢复得都挺不错,比赛时应该能越打越好吧。”

  而针对热身赛破门乏力及新西兰队头球不错这两方面问题,6日殷铁生也一直在进行专项强化训练。5对5对抗之后,他要前锋专门练习射门,后卫则专门练习头球。大赛当前,殷铁生不敢再进行全场攻防演练,他要把首发阵容的秘密保留到最后时刻。不过,国奥主力基本已定,即便在个别位置上可能换人,那也只是微调而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