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全体动员应对人荒 小罗帕托20天行程7万里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眼下伤病严重,锋线和后防线上都是人员凋零,铁路杯上被切尔西5球羞辱更是让米兰巨头们大为光火,不过不论是加利亚尼还是安切洛蒂,却依然强调米兰今年夏天不会再引进新球员,球队就依靠现有球员渡过难关。

这固然是因为米兰俱乐部有难处,但也意味着,目前还能出场的米兰球员都需要付出更多。

  安布罗西尼就是需要牺牲的代表球员,加利亚尼已经表示必要时要让他尝试改打中后卫,而安切洛蒂也已经在铁路杯中让安布罗西尼改踢过中锋,接下来的比赛中,安布罗西尼还得根据米兰的需要不断变换位置。至于其他球员,虽然不像安布罗西尼那样拥有适应多个位置的能力,但也要多出工出力,就连老队长马尔蒂尼都不例外。“马尔蒂尼已经40岁了,而且还刚刚从伤病中恢复,但我们依然需要他的防守。”安切洛蒂如是说。

  但最可怜的米兰球员还是目前正在中国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两名巴西前锋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米兰的后防线虽然问题重重,毕竟还有人能用,米兰的锋线才真的是满目疮痍。因扎吉、博列洛和卡卡先后受伤,而据《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眼下唯一能用的前锋,18岁的帕洛斯基也因为整个夏天没有休息,身体已经极度疲劳,再坚持下去同样有受伤的危险,因此米兰俱乐部正考虑给帕洛斯基放假。曼彻斯特之行,米兰还能拿刚刚加盟的维乌德斯应急,但联赛肯定如此儿戏,所以加利亚尼决定,将不给小罗和帕托假期,巴西国奥队的奥运会之旅一结束,小罗和帕托将立即返回米兰随全队备战。

  AC米兰作出如此不近人情的决定也是无可奈何,但毫无疑问却苦了小罗和帕托。如果巴西队能够一直打进决赛,那么也就意味着小罗和帕托直到8月24日才能返回米兰,而8月31日意甲联赛就将开始,两位巴西前锋与米兰最多也只能有一个星期的合练时间。这还不算完,9月7日和9月10日,巴西国家队还有两场世界杯预选赛要打,不出意外小罗和帕托也都要回国参赛,然后两人又要马上回到意大利备战9月14日AC米兰对热那亚的比赛。在20天的时间里,小罗和帕托要往返奔波超过3万4千公里的路程,而没有丝毫的休息!更何况,小罗和帕托为了备战奥运会,整个夏天几乎都没有放假,此前一直在养伤的小罗还算好,帕托所要承受的压力就难以估量了。

  当然AC米兰也有权力阻止小罗和帕托参加奥运会,因为根据仲裁法庭的最新裁决,俱乐部没有义务放球员参加奥运会,但参加奥运会却是两名巴西球员本人的意愿,因此AC米兰也只能放行,而两名球员也只好自己承担起由此带来的疲劳的后果。而这也可能带来另外的负面后果,小罗和帕托因为过于疲劳肯定会影响状态,甚至于也有在比赛中受伤的可能。

  所以把希望都寄托在小罗和帕托身上对米兰来说仍然不妥,强迫两名巴西人归队救急只是一种办法,另一个办法就是让伤员们尽管恢复。米兰的医疗主管马纳拉就表示:“内斯塔在5日接受了腰部治疗,我们会根据他接下来72小时的反应来制定一份详尽的治疗计划。卡拉泽的膝盖正在好转,而卡卡的膝盖治疗也在进行中,他现在的感觉已经好多了。埃莫森的恢复状况很棒,我们预计他在月底之前就能归队。至于因扎吉,他将在7日接受检查,然后开始接受特殊的训练。”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相关新闻

奥运会男足16强名单公布 梅西小罗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喀麦隆主教练:恩贡加1-蒂格尼耶布(雅奥恩德)、16-马耶比(以色列克拉马甘)、3-霍姆希(意大利梅西纳)、4-比凯(英格兰雷丁)、12-贝贝(杜亚拉)、13-恩科隆(法国摩纳哥)、18-恩纳姆(突尼斯非洲人)、2-班宁(法国巴黎圣日耳曼)、5-A-宋(英格兰阿森纳)、6-姆比亚(法国雷恩)、8-曼德耶克(德国斯图加特...

08-08-01 05:3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