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奥运男足-巴西1-0胜9人比利时 10黄2红场面火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17点,奥运男足比赛即将揭开战幕,和中国国奥同组的巴西将迎来比利时 的挑战,这场较量也是首先开打的四场比赛中的焦点之战。

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巴西队凭借埃尔纳内斯的进球1-0小胜9人应战的比利时取得本届奥运会小组赛的开门红。全场比赛双方争夺异常激烈,主裁判共出示10张黄牌,其中比利时队的孔帕尼和费莱尼双双被红牌罚下。

  主裁判一声哨响,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C组的小组赛巴西VS比利时正式打响。开场仅仅2分 钟,巴西队5号埃尔纳内斯中场蹬踏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比利时队韦尔通亨被埃尔纳内 斯踢中鼻子出血。这是本届奥运会男子足球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比利时队的米拉拉斯 和巴西队的安德森因发生冲突被主裁判分别出示黄牌警告。

  第6分钟,比利时队右路传递形成突破,德穆尔禁区肋部横传门前,米拉拉斯小禁区附近 倒地扫射偏出。第16分钟,巴西队右路策动快速进攻,拉菲尼亚突破之后横扫禁区前,马 塞洛高速插上迎球怒射偏出。第21分钟,比利时队右路德穆尔传中,巴西门将雷南出击和 席尔瓦险些发生误会被比利时队抓住机会。第24分钟,小罗后场长传,帕托制造孔帕尼犯 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小罗距离球门27米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

  第26分钟,比利时队门前制造杀机,德穆尔禁区前直塞,米拉拉斯杀入禁区,雷南抢在米 拉拉斯之前将球挡出禁区,禁区外队友跟上补射,皮球划门而过。第29分钟,巴西队前场 获得任意球机会,小罗距离球门28米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巴伊没收。第34分钟,巴西队中 场断球反击,拉菲尼亚右路横敲中路,迭戈得球之后突破直接起脚射门,皮球偏出。

  第42分钟,比利时队波科尼奥利底线附近铲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 束,双方暂时0-0白卷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刚一开球帕托抓住机会杀入禁区在小禁区边上转身之后搓射远角偏出。第50分钟,比利时队中场断球反击,德穆尔右路横向带球之后距离球门25米处远射,皮球被雷南得到。第51分钟,小罗禁区前传过顶,比利时后卫小禁区前倒地解围化解险情。1分钟后,帕托接安德森的转移,禁区内面对比利时门将凌空抽射没有打正部位。

  第57分钟,巴西队门前制造杀机,迭戈分球到左边,小罗在大禁区左侧突破到底线传中 中路跟紧的帕托将球一垫球偏出右侧立柱。第61分钟,比利时队中场断球反击,米拉拉斯接队友直塞球突入禁区,小禁区左肋低射,皮球擦着远立柱出底线。第63分钟,比利时队换人调整,德斯梅替下队长马滕斯。

  第71分钟,比赛出现转折,比利时后防中坚孔帕尼后场防守犯规被出示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2黄变1红被罚下,这样孔帕尼将缺席下一场对中国队的比赛。第73分钟,巴西队连换两人,安德森被内韦斯换下,帕托被乔-席尔瓦换下。随后比利时队也换人调整,米拉拉斯被西梅于斯换下。第76分钟,阿莱士-席尔后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9分钟,巴西队终于打破僵局,巴西队左路策动攻势,迭戈与埃尔纳内斯在禁区左肋连续的反抢之后,埃尔纳内斯在禁区内扣过对方后卫在小禁区附近小角度抽射,皮球直入大门近角,巴西1-0比利时。

  第81分钟,主裁判向比利时队费莱尼出示本场比赛的第8张黄牌。第82分钟,比利时队换人调整,德穆尔被博尔换下。第84分钟,巴西队换人调整,拉米雷斯换下迭戈。第87分钟,主裁判向比利时队的费莱尼出示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比利时队再次被罚下一人。补时阶段,巴西队再入一球,但是边裁示意射门球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主裁判又向拖延时间的巴西门将雷南出示黄牌警告。9人应战的比利时最终无心恋战,巴西队以1-0获胜取得本届奥运会男子足球赛的开门红。

  巴西队出场阵容(442):12-雷南/2-拉菲尼亚、3-阿莱士-席尔瓦、14-布雷诺、6-马塞洛/8-卢卡斯、5-埃尔纳内斯、15-迭戈(84’11-拉米雷斯)、 7-安德森(73’16-内韦斯)/10-小罗、9-帕托(73’18-乔)

  比利时出场阵容(442): 1-巴伊/2-德鲁弗、3-孔帕尼、4-韦尔马伦、5-波科尼奥利/6-费莱尼、10-韦尔通亨、11-马滕斯(63’17-德斯梅)、7-德穆尔(82’16-博尔)/9-米拉拉斯(74’15-西梅于斯)、18-登贝莱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