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半场战报:亚洲巴乔几乎消失 韩国喀麦隆闷战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19:45,北京奥运会男足赛小组赛第一轮第二场比赛全面开打。D组的韩国国奥队在秦皇岛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战喀麦隆国奥队。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双方 都没有能够进球,比赛战成0-0。

  韩国国奥队是奥运会上的常客,而喀麦隆国奥队只是第三次惨叫奥运会的男足比赛,不过在8年前的细腻奥运会上,喀麦隆曾一举夺得奥运会男足金牌,而韩国的最好成绩也只是在 上届雅典奥运会上打进8强。此次双方来到中国,目的都是再创佳绩。

  开场后双方踢得都比较谨慎,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两队更多是在中场进行争夺。第11分钟,喀麦隆切德约从右路起球,塞尔日禁区内高高跃起头槌攻门,皮球速度很快,但可惜 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15分钟,韩国队打出流畅配合,李青龙在右肋轻轻一敲把球做给禁区内的李根浩,但李根浩的转身射门被比凯伊挡出底线。第18分钟,喀麦隆获得前场任意球,姆比亚低平球直 接射门稍稍偏出。

  第28分钟,姆比亚在前场距离球门25米处利用个人能力漂亮地晃开防守右脚正脚背大力抽射,皮球像炮弹一般直奔球门右下角,郑成龙奋力扑救将球挡出底线。第33分钟,班宁在 前场连续两次挑球过人,不过最后没能控制住皮球。3分钟后,切德约在突破时被绊倒,喀麦隆获得任意球。切德约将球开进禁区形成一片混战,最后班宁在禁区前沿的射门高出门 楣。

  上半场比赛,韩国的防守非常出色,但在进攻中却没有太多办法,几乎没有制造几次像样的进攻。第43分钟,韩国打出快速反击,在前场形成2对2的局面,可惜朴周永给李根浩的 传球力量太大,浪费了一次极好的反击机会。最终,上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以0-0暂时握手言和。

  韩国国奥首发阵容:1-郑成龙/2-申光勋、3-金东振、4-姜敏寿、6-金珍圭/8-金贞武、11-李青龙、12-金圣龙、14-白智勋/10-朴周永、17-李根浩

  喀麦隆国奥首发阵容:1-提涅姆波/3-霍姆希、4-比凯伊、12-P.贝比、18-恩纳姆/6-姆比亚、14-切德约、17-奥勒/2-班宁、11-G.贝贝、15-塞尔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亚 | 李根浩 | 凯伊 | 朴周永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