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奥运男足-马凯熄火替补染红 荷兰0-0平尼日利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19时45分,奥运会男子足球项目,B组夺冠热门荷兰队和尼日利亚队之间的比赛拉开战幕。双方鏖战90分钟,虽然屡有精彩传射,但都不是绝对机会。最终双方只能互交白卷,握手言和。下半场补时阶段,荷兰队替补上场的球员斯诺因蹬踏对手而被直接红牌罚下。

  比赛开始,尼日利亚队率先开球,随后即积极压上,对荷兰队形成围攻之势。第7分钟,荷兰队连续组织,马杜罗斜塞右路力量稍大,泽伊弗隆没能追上球。第9分钟,荷兰队右路送出传中,队长马凯在禁区内侧凌空横身扫射,一脚将球轰在了横梁上,主裁判示意马凯越位在先,尼日利亚得到禁区内任意球。第15分钟,德伦泽在大禁区前直塞,马凯接球前再次越位。一分钟后,德古茨曼右路成功强行突破,可惜随后的传中质量较低,被后卫直接破坏出底线。第18分钟,荷兰队左路进攻,德古茨曼接队友直塞后从左肋切入禁区,尼日利亚后卫从背后将其放倒,但主裁判并未做出判罚。

  第20分钟,荷兰队再次从左路打开缺口,德伦泽接队友传球的同时摆脱对手,可惜被对手战术犯规拉倒。随后的任意球,德古茨曼直接射门,尼日利亚门将范泽金奋力将球托出底线。荷兰队接下来的角球开到后点,马杜罗冲顶稍稍偏出。第23分钟,荷兰队前场左侧突然转移球分到右路,可惜巴贝尔脚下打滑没能控稳皮球,错过一次单挑门将的机会。第31分钟,尼日利亚队右路进攻,队长伊萨克精确的传中球送到禁区内,恩索福尔插上冲顶,在后卫的干扰下稍稍顶偏。

  第34分钟,奥科龙阔右路传中送到后点,无人顶防的恩索福尔竟然直接将球停出底线,错过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第39分钟,德伦泽左路连续晃动后强行突破,结果被阿德费米从身后将其拉倒。德古茨曼再度小角度直接远程发炮,可惜打的稍正,没能制造太大威胁。第42分钟,尼日利亚队中场断球反击,奥德姆文吉带球直扑禁区,被泽伊弗隆战术犯规挡在禁区外。随后的任意球,泽伊弗隆右脚弧线球绕向球门左上角稍稍偏出。第44分钟,荷兰队快速反击打到前场,奥德姆文吉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到恩索福尔脚下,恩索福尔稍做调整将球射向球门右侧,门将弗美尔奋力将球扑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比0平。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德伦泽大禁区前沿带球强行突破被泽伊弗隆拉倒,德古茨曼的任意球直接绕向球门左上角,尼日利亚门将范泽金判断准确,飞身将球挡出危险区域。第49分钟,荷兰队再次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刚刚换上场的西邦大力低射球门右下角,皮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第53分钟,斯诺大禁区前沿带球中突然起脚大力抽射,皮球擦着横梁和左侧立柱的交角稍稍高出。

  第56分钟,奥德姆文吉前场带球突破被放倒,尼日利亚队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恩索福尔大力低射打在人墙上,结果直接弹回中场。德古茨曼抢下球后长驱直入快速反击,大禁区前沿一脚远射直钻远角,皮球擦着球门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70分钟,荷兰队右路传中,禁区内的斯诺在后卫干扰下头球攻门高出门楣。第72分钟,尼日利亚队右路低平球传中,奥德姆文吉中路插上铲射稍慢一步,错过绝佳的进球机会。第74分钟,德伦泽左路带球面对两名对手的夹击强行突破,奥格布克侧后方铲球将其放倒,结果招致主裁判一张黄牌的警告。

  第77分钟,伊萨克右路带球突破,斯诺直接一肘侧身将其放倒,随后的任意球,伊萨克将球横传禁区前沿,奥德姆文吉侧身摆腿就射,后卫下意识伸脚将球挡出危险区域。尼日利亚队在最后时刻连续得到机会,再次对荷兰队形成围攻之势。第79分钟,尼日利亚队连续配合,恩索福尔中场左路长传过顶,奥德姆文吉不停球直接垫给伊萨克,后者连停带过直接摆脱中卫的防守,可惜被补防的后卫将球破坏出底线。第84分钟,伊萨克带球只杀禁区,荷兰队两名中卫却被另外两名尼日利亚球员吸引住,伊萨克大禁区前沿左脚怒射,弗美尔倒地将球扑出。第91分钟,下半场换上的斯诺在中场抢断时直接脚底蹬踏对手小腿,结果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比赛最后时刻,双方在湿滑的场地上始终难以制造出什么好机会,最终以0比0互交白卷。

  双方出场阵容:

  荷兰队出场阵容(4-4-2):18-肯尼思-弗美尔 / 2-詹尼-泽伊弗隆,3-迪尔克-马塞利斯,4-克夫-亚林斯,13-卡尔文-容阿平 / 7-乔纳森-德古茨曼,8-于尔比-伊曼纽尔森(80',17-奥特曼-贝伦斯),12-海德维赫斯-马杜罗(45',14-埃范德-斯诺),15-罗伊斯通-德伦泽 / 9-罗伊-马凯(45',10-格拉尔德-西邦),11-瑞安-巴贝尔

  尼日利亚出场阵容(4-3-3):1-安布罗斯-范泽金 / 2-希布佐尔-奥孔库沃,4-奥涅卡希-阿帕姆,5-阿约德莱-阿德莱耶,13-奥卢巴约-阿德费米 / 8-萨尼-凯塔,10-普罗米斯-伊萨克(88',17-伊曼纽尔-埃克波),12-埃比尼泽-阿吉洛雷 / 9-奥比纳-恩索福尔,11-所罗门-奥科龙阔(70',7-希内杜-奥格布克),14-奥萨泽姆温德-彼得-奥德姆文吉(80',16-维克托-阿尼切贝)

  (搜狐体育 华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伦 | 福尔 | 伊弗 | 马杜罗 | 文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