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4个月后小罗不完美回归 奥运队他仍是绝对一哥

    搜狐体育讯 1比0战胜比利时,罗纳尔迪尼奥首发踢满全场,这是他今夏转会到AC米兰后所完成的首场正式比赛。今天的巴西国奥队非常慢热,而罗纳尔迪尼奥和全队一样,也是经过了一段较长的时间才进入状态。

虽然没有与制胜进球有很大的关系,但是担任巴西国奥队队长的小罗在场上体现出的领导能力和个人技术还是显露无疑的。

  整个上半场,我们看到的罗纳尔迪尼奥跑动并不是非常的积极,他只是在左路来回的试探比利时的防线,制造的威胁并不是非常的大,小罗在上半场给人们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应该就是他的两脚直接任意球了。24分钟,帕托被比利时的汉堡中卫孔帕尼在禁区前犯规,小罗在禁区前偏左的位置任意球被身高190的孔帕尼用头蹭出,慢镜头显示此球如果不是被碰到,那么落点和力量俱佳的这个任意球很有可能帮助巴西队破门;第二个任意球来自门前30米处,小罗这次的罚球绕过了人墙,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得到。

  到了下半场,或许是巴西队全体都进入了状态,比利时的防守较上半场略显松动,小罗在经过上半场的试探后,担任左边锋的他明显的在左路加强了突破分球。第57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创造了比赛中巴西的最佳得分良机,他在左路拿球用踩单车的动作晃过了比利时右后卫的防守,随后在底线送出了一记十分精确的低传至帕托的脚下,可惜AC米兰前锋的垫射稍稍偏出远端门柱。此球算是真正的宣告了罗纳尔迪尼奥进入了比赛的状态,随后他连续在左路利用自己娴熟的技术送出了两脚左路横穿球,可惜巴西队中路并没有球员能够形成射门良机。71分钟,他反击中送给迭戈的精准横传让孔帕尼被迫在禁区前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下场,随后他的任意球再次被比利时门将巴伊封出。整个下半场,罗纳尔迪尼奥可以说是越踢越有感觉,巴西队的进球虽然和他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给与对手在防守上的巨大压力绝对是球队能够打破僵局的关键点。

  纵观整场比赛,罗纳尔迪尼奥在巴西队中也绝对的体现出了一哥的气质,作为一名超龄的奥运球员,他本来就在队中会得到更多的尊重,何况他还是场上的队长。在场上,我们看到的是迭戈,安德森等大牌经常把球主动交到小罗的脚下进行进攻组织,罗纳尔迪尼奥在球队中绝对核心的地位毋庸置疑。赛后,小罗表示了他非常享受比赛的过程,他说:“我已经4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今天是我这么长时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我非常开心。球队在下半场表现得更加自信,我很享受今天的比赛。”

  结束了在巴塞罗那的不愉快后,小罗终于在今夏成功的转会到了自己心仪的AC米兰队,他需要在圣西罗重新的证明自己巅峰状态还远没有过去,他仍能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奥运会比赛对于小罗来说也是新赛季俱乐部比赛的一个练兵场,相信如果能把奥运会金牌带到意大利去一定对于罗纳尔迪尼奥来说是非常美妙的一件事情。

  (搜狐体育 熙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