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数据揭示穆帅已成意甲王 为何米兰尤文不及国米

    搜狐体育讯 “0比3输给汉堡不算什么,我不是穆里尼奥,我不会在意每场比赛的胜负。”拉涅利的这句话激怒了穆里尼奥,但即便不从穆里尼奥“冠军论”角度出发,尤文图斯主帅也没有资格去指责葡萄牙人。实际上,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的表现远远强于尤文图斯,是意甲五强在热身赛中发挥最好的球队。<<<您觉得穆里尼奥的水平怎样?

  《体育邮报》特别在8月7日做了一项统计,结果从这个统计中发现,之前几周备受媒体攻击的国际米兰,竟然在热身赛中的发挥超越尤文、罗马、AC米兰等队不少。

  在《体育邮报》的统计中,只计算了90分钟的热身赛,不包括像TIM三角赛这种一场45分钟的比赛。国际米兰迄今进行了3场90分钟的热身,战绩为全胜。AC米兰也是3场,结果无颜见江东父老,1平2负,里面还有个0比5。罗马的3场热身1胜1平1负,佛罗伦萨4场2胜1平1负。至于拉涅利的尤文图斯,热身最多达到6场,3胜1平2负,包括在酋长球场对汉堡的0比3。

  不光是《体育邮报》注意到了国际米兰在热身赛中的稳健,8月7日的《全体育》也注意到了这一现象。《全体育》甚至在穆里尼奥的绰号上调侃葡萄牙人,把“Special One”改变了“Special 1-0”。

  “1比0主义”是安切洛蒂在帕尔马的成名作,现在换到穆里尼奥的国际米兰。3场90分钟的热身赛中,国际米兰没有丢掉1球。或许有观点认为,对付阿尔希拉尔、巴里这样的球队,不丢球很正常,但尤文图斯也在热身赛中输给了皮亚琴察。

  接下来,国际米兰将在友谊赛中连续遭遇强手,包括塞维利亚、阿贾克斯和本菲卡,穆里尼奥甚至希望这些球队能给自己带来麻烦:“我们选择了非常强大的球队作为友谊赛对手,因为我们希望有艰苦的比赛。而不是去找一些小球队,去赢个4比0或者5比0。”(搜狐体育 乔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