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巴西1比0小胜比利时队 小罗整场哑火幸好有迭戈

  早报沈阳电 昨天下午,能容纳6万人的沈阳奥体中心座无虚席,球迷是来看小罗和巴西国奥队的。比赛的前70分钟,巴西队表现平平。最后20分钟,比利时队连续两名队员因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人数占优的巴西队依靠赫尔南德斯在第78分钟的入球,以1比0小胜比利时队。

  此役巴西队排出4312阵形,迭戈打单前腰,小罗和帕托打双前锋。不过,左边的队长小罗的位置稍微靠后,由于很少能拿到球,他多次回撤前卫位置接应。

  第29分钟,小罗一记20米外的任意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没收,这是巴西队上半场唯一一脚打正球门的射门。

  整场比赛,主裁判频频掏牌,共出示了10张黄牌和两张红牌。比利时队3号孔帕尼和6号中场费拉尼各累积两黄积一红,被罚下场,他们两人将无缘同中国队的比赛。从整场比赛看,比利时队的身体素质显然要高出中国队,在没有队员被罚下场时,对抗巴西队场面上不落下风,经常把巴西队员撞得东倒西歪,下一场需要中国球员格外小心。

  下半场,小罗的位置前移。第71分钟,巴西队快速反击,小罗快速推进后分球给中路的迭戈,上半场已经有张黄牌在身的3号后卫孔帕尼从身后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的他被红牌罚下。

  人数占优的巴西队连换两名队员,多次错过机会的帕托下场。7分钟后,终于将人数上的优势转化为比分的优势,迭戈在禁区内利用自己出色的脚下功夫完成抢断,赫尔南德斯接球后一个假动作骗过对方后卫,小角度劲射把皮球送入死角。

  比赛结束后,小罗光着膀子退场,拒绝了巴西电视台的采访。效力德甲不莱梅队的中场球员迭戈中场的调度很有威胁,第82分钟下场时,他赢得了全场球迷的喝彩声。(0822402)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记者 张耘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赫尔南德斯 | 占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