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巴西首演不见冠军相 一球小胜欧洲红魔比利时队

  本报记者 张一波

  昨天下午,沈阳奥体中心迎来了本届奥运会男足C组的首场比赛。结果,巴西队凭借人数上的优势,最终一球小胜欧洲红魔比利时队。

  本场比赛,巴西队排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小罗、迭戈和帕托同时首发,组成前场的攻击阵容。

而比利时队则派上了两名高大球员德穆尔和米拉拉斯,试图用身高来压制对手。

  比赛仅进行了1分钟,巴西队员埃尔南德斯就因犯规被黄牌警告。而几分钟后,比利时中锋米拉拉斯也因反抢犯规吃到黄牌。进入状态慢一向是桑巴军团的特点,而深谙此道的比利时队也不忘在开场便给对手来了个下马威。开场6分钟,比利时队由米拉拉斯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而在26分钟时,比利时中场费莱尼的远射,让巴西门将惊出一身冷汗。整个上半场,巴西队的球员们显得并不在状态。

  下半时,逐渐进入状态的巴西人加强了攻势。上半时形同梦游的小罗似乎也“醒”了过来,在小罗的策动下,巴西队获得了不少机会,但进球心切的帕托却屡次与进球失之交臂。而迭戈虽然表现得非常卖力,但在这支磨合只有15天巴西队中,这名不来梅的进攻核心在场上扮演的却是一名防守中场的角色。

  随后,状态不佳的帕托被队友换下。要知道,在此之前,帕托曾保持着一项纪录。在转会至米兰以及代表巴西国家队的首场比赛中,帕托都有进球。然而,在自己的首次奥运会上,这个纪录就被终止。

  此后,比利时主力后卫孔帕尼累计两张黄牌下场。而巴西队也利用这个机会攻入了全场唯一的入球。比赛进行到79分钟,迭戈与对方后卫在禁区内的“肉搏”直接将球交到了埃尔南德斯脚下,后者冷静地右脚扣球后,起左脚劲射破门,巴西队也凭借此球取得了本届奥运会的开门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拉斯 | 米拉 | 埃尔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