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马斯切拉诺盛赞梅西罗米 阿根廷两大将直指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 昨天,南美劲旅阿根廷在上海以2-1战胜非洲大象科特迪瓦,踏出了卫冕第一步。

赛后,队中巨星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军队本队表现发表了看法。

    梅西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的进球为阿根廷开启了胜利之门,对于这个进球,没戏表示“这是我在奥运会上的第一个进球,对我来说很重要。”马斯切拉诺则认为梅西是本队的核心,也是本场比赛获胜的首要因素。对于梅西未遵从国际足联规定返回巴塞罗那而留在中国参加奥运会,马斯切拉诺认为这非常重要,因为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来越难打。而梅西留下来参加所有的比赛,马斯切拉诺认为”有了这些核心球员,本次大赛才会成为经典。”

    马斯切拉诺所说的举行当然包括这支阿根廷国奥队的队长里克尔梅,同为超龄球员的马斯切拉诺认为罗米和梅西的配合很好,里克尔梅的存在对这支试图卫冕的队伍同样意义重大。
 
    至于在86分钟为阿根廷打入制胜球的替补球员阿科斯塔,马斯切拉诺同样赞誉有加,认为阿科斯塔每次有所发挥时都能改变比赛进程。梅西也同样对这位替补队友表示了赞赏。
 
    马斯切拉诺认为阿根廷还可以踢得更好,本场比赛胜不足喜,球队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尤其是防守。梅西则表示,在打入决赛之前,卫冕冠军阿根廷远不是外界盛赞的足球梦之队。两员大将言语间无疑已瞄准最后的决赛。(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斯切拉诺 | 梅西 | 科斯塔 | 里克尔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