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名宿道出米兰最大问题 赞尤文必将带来惊喜

    搜狐体育讯 18岁捧起大力神杯,贝尔戈米曾是国米的一面旗帜,在他“俱乐部简历”上,只有一个名字,那就是国米。岁月如梭,贝尔戈米退役已近10个年头。

8月7日,《米兰体育报》特别对贝尔戈米进行了一期专访,贝尔戈米认为,尤文将是国米最大的敌人,而防守将成为困扰米兰的最大隐患。

  意甲传统三强今夏都进行了较大调整,尤文、米兰是引援,国米则是换帅。上赛季,意甲排名前五位依次是国米、罗马、尤文、佛罗伦萨、米兰,贝尔戈米认为,新赛季,意甲第一集团的组成不会发生太大变化,其他球队暂时还不具备冲击冠军的实力。

  米兰将罗纳尔迪尼奥收至麾下,贝尔戈米坦言,他也很期待卡卡、小罗、帕托的组合:“小罗才28岁,如果他可以回到巅峰状态,他和卡卡、帕托的组合将无比犀利。此三人之外,米兰还有因扎吉、博列洛两位很具实力的中锋,以及弗拉米尼、赞布罗塔等优秀的新援。”

  尽管有小罗助阵,但贝尔戈米指出,米兰阵容中还有一个大漏洞,就是中卫:“0-5输给切尔西已经证明,如果内斯塔、卡拉泽中的一人不在,米兰的后卫线就难以承受考验,这才是米兰目前最大的问题。”

  新赛季,米兰无缘冠军联赛,俱乐部已将意甲冠军视为首要目标。但贝尔戈米提醒国米,尤文才是最具威胁的对手:“尤文从来不会满足于第二、第三,齐耶利尼已经成熟,他和莱罗塔列的中卫组合非常稳固。阿毛里的加盟提升了尤文的进攻火力,特雷泽盖、皮耶罗、亚昆塔、阿毛里,4名优秀的前锋居然要有人坐在板凳席上。无论是在意甲,还是在冠军联赛上,相信尤文都会带来惊喜!”

  国米在穆里尼奥上任后,仅引进了小曼奇尼、蒙塔里两名球员。穆里尼奥心仪的兰帕德距离梅亚查越来越远。在贝尔戈米看来,国米其实还可以考虑其他选择:“兰帕德是一名进攻能力很强的中场,但不莱梅的迭戈也不错。国米收购了蒙塔里,他的能力十分全面,也是一笔不错的交易。”

  莫拉蒂解雇曼奇尼,聘请穆里尼奥,目标就是重夺冠军联赛冠军。贝尔戈米很欣赏穆里尼奥,但他直言,冠军联赛需要一定的运气因素:“穆里尼奥是一位伟大的教练,过去几个赛季,国米在冠军联赛上走了不少弯路,穆里尼奥将带领国米走上正确的轨道。能否夺冠?有太多因素会影响冠军联赛冠军的归属,看看上赛季曼联对切尔西的决赛,如果特里罚入点球,将完全是另一个结果,这就是冠军联赛!”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戈米 | 卡卡 | 兰帕德 | 曼奇尼 | 蒙塔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