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糖人领衔历史最失望阵容 布朗不争气乔丹再遭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著名网站《真相报告》的专栏专家格雷格-海弗纳撰文遴选了历史上“最让人失望阵容”,“飞人”迈克尔-乔丹当年选秀大会上的“劣迹”再次被提及,他用状元签选来的夸梅-布朗不幸入榜。

编译如下——

  首先声明,我的评选标准有3个条件:必须是新秀大会的前10位球员、职业生涯表现令人失望是纯粹的实力不行,伤病因素抛除在外、必须是1976年后的新秀。

  控球后卫:达胡安-瓦格纳(2002年第6位加盟骑士)

  瓦格纳在高中时候就已经享誉美国,他高中时候曾经单场砍下了100分,而且是在出场时间只有28分钟的情况下完成的。他的外号是“得分机器”,在孟菲斯大学呆了一年后他就进入了NBA,成为一名联盟的超级后卫似乎顺理成章。但事实是,他只是在处子赛季的数据(13.4分)还算差强人意,随后几年便一路走低。最后一个赛季他只获得了7分钟的出场机会,他的职业生涯一共才打了103场比赛。毫无疑问,他的篮球生涯充满了悲剧色彩。

  得分后卫:达柳斯-迈尔斯(2000年第3位加盟快船)

  迈尔斯是个不可多得的超级天才,这一点毋庸置疑。全世界都知道他的天赋和潜力,但职业态度的不端正让他早早堕落成为了没有人要的球员。当年他被媒体大为看好,以救世主的姿态进入NBA,可惜他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期望的高度。7年的职业生涯他最好的数据也不过是场均14分而已。早早下岗后,他堕落的速度加快。最近传言太阳将给他试训的机会,但他复出的机会几乎微乎其微。

  小前锋:艾德-奥巴龙(1995年第9位加盟篮网)

  奥巴龙的大学时光星光灿烂,当年的大学联赛中正是得益于他的30分17板的超级数据,母校 UCLA获得了1995年的NCAA总冠军。为此,奥巴龙的31号球衣在母校退役,他然后进入NBA加盟篮网。遗憾的是,他缺少打前锋的身体和打后卫的速度,这使得他的场上位置十分尴尬,处子赛季的6.2分2.6板居然是职业生涯最出彩的表现。

  大前锋:夸梅-布朗(2001年第1位加盟奇才)

  迈克尔-乔丹是名伟大的球员,但他挑选球员的能力的确远比自己打球糟糕的多。不可否认,夸梅-布朗是乔丹的一生中无法回避的败笔。他刚进NBA一度自信满满,但处子赛季的4.5分3.5板让所有人大跌眼镜。最好的数据来自他的第3个赛季,10.9分和7.4板让人眼前一亮,但这只是布朗的昙花一现。在湖人他并没有实现自我救赎,如今签约了活塞,但这也许是他最后的机会。

  中锋:迈克尔-奥洛沃坎迪(1998年第1位加盟快船)

  当年进入NBA时,奥洛沃坎迪被认为是前途无量的球员,他当年的选秀顺位排在了贾米森、文斯-卡特、诺维斯基等球星,但没想到他居然是个球风软弱的“糖果人”。对于一名体格高大的中锋来说,他的防守只能用弱不禁风来形容。02-03赛季他的成绩单为12.3分9.1板,是其职业生涯最耀眼的一笔。但他并没有更上层楼,后来继续堕落直至无球可打,现在他还在到处寻找工作。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迈克尔 | 乔丹 | 迈尔斯 | 瓦格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