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梅西将会全程参加奥运会

  就在体育仲裁法庭裁决巴塞罗那等三家俱乐部上诉成功,梅西将可能无缘奥运会的当天,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巴蒂斯塔却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梅西将打完全部本届奥运会的赛事。

  体育仲裁法庭于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作出仲裁,对巴塞罗那、不莱梅、沙尔克04三家俱乐部提出的上诉要求予以支持。

对于体育仲裁法庭的裁决,巴蒂斯塔表示,他已经和梅西进行了交谈,梅西明确表达了自己希望参加本届奥运会的意愿。巴蒂斯塔告诉记者,他坚信梅西将全程参加奥运会。

  体育仲裁法庭作出裁决后,国际足联立即对此表示遗憾,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亲自和三家俱乐部进行了沟通。但至今还没有明确的结果。

  巴蒂斯塔表示,目前包括梅西在内的阿根廷队球员心情非常稳定,没有受到参赛事件的影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傅羿)

相关新闻

奥运会男足16强名单公布 梅西小罗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巴西主教练:邓加1-迭戈-阿尔维斯(阿尔梅利亚/西)、12-雷纳(国际/巴)、2-拉菲尼亚(沙尔克04)、3-阿莱克斯-席尔瓦(圣保罗)、4-蒂亚戈-席尔瓦(弗鲁米嫩塞)、6-马塞洛(皇马)、13-伊尔西尼奥(顿涅茨克矿工/乌)、14-布鲁诺(拜仁)、5-赫尔纳内斯(圣保罗)、7-安德森(曼联)、8-卢卡斯(利物浦)、10-罗...

08-08-01 05:3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巴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