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巴西主帅警告大牌不可懈怠 席尔瓦有望战新西兰

    搜狐体育讯 虽然奥运会第一场1比0战胜比利时取得了开门红,但是比赛的过程显然不能让邓加满意,巴西无论在防守还是在进攻上都没有体现出自己应有的水准。

对于下场对阵新西兰的比赛的阵容,邓加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自己并没有决定。不过今天从巴西队阵营中传出一个好消息,因伤错过首场比赛的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已经参加了周五的训练,他将有可能参加与新西兰的比赛。

  蒂亚戈-席尔瓦和罗纳尔迪尼奥是队中唯一的两名超龄球员,因为前几天受到了右腿肌肉的拉伤,席尔瓦没能出战奥运会的首场比赛。但现在他已经康复,并参加了周五球队的训练。

  不过邓加在接受采访时并不愿意确定席尔瓦究竟是否能够在与新西兰的比赛中上场,邓加说:“现在就决定这个太早了,我们将在训练中观察他是否能够达到比赛的强度,如果他能够让我放心,席尔瓦就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出场。”而在与比利时的比赛中,席尔瓦的替代人选是拜仁的后卫布雷诺,他的整场表现还算是不错。

  邓加还时向球队中的大牌们敲响了警钟,邓加说:“在巴西队中并没有一定可以先发的球员,每一个人都需要为上场时刻准备着,不论他是踢90分钟,或是5分钟还是1分钟,他都需要拿出自己百分之百的状态。”邓加在昨日比赛中换了3个人,75分钟蒂亚戈-内维斯和若换下了安德森和帕托,85分钟拉米雷斯替换了迭戈。而巴西队的进球就是在邓加换第一次人后的4分钟获得的,邓加对此表示:“我换人是因为球场上的温度实在有些高,有些人不太跑得动了,我需要让球员们在场上踢得更有节奏,令我开心的是换人后不久我们就打入了一个进球。”

  在周日和新西兰比赛过后,巴西将要来到秦皇岛在13日和中国队交手,小组前两名的球队将进入淘汰赛。在中国和新西兰打平后,巴西目前积3分在小组领跑,如果发挥出水平,出线应该问题不大。巴西本届的制定目标是夺得金牌,因为巴西在奥运历史上只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和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夺得过两次银牌,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拿过第三名,桑巴军团还从未尝过奥运冠军的滋味。

  (搜狐体育 熙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席尔瓦 | 蒂亚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