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新西兰主帅放言力拼巴西 业余球员不怵桑巴巨星

    搜狐体育讯 与C组对手巴西队的势在必得,比利时的气急败坏,以及东道主中国队的沉重负担不同,来自大洋洲的新西兰男子足球队员们却在大战前显得悠然自得。

与对手不同,新西兰队内18名球员中只有3位真正的职业球员,其他队员几乎全部是来自国内高校的球队。这样的阵容即将与群星璀璨的巴西国奥对决,新西兰人自有一番心得。

  21岁的前锋布罗基表示:“这将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我们很多队员都来自大学球队,他们中很多人甚至还在从事着不少的兼职工作,这(指对巴西的比赛)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

  在奥运会之前,新西兰国奥队队员们几乎没有与高水平的对手过招的机会。在澳大利亚投奔了亚足联之后,他们在大洋洲的对手就只剩下瓦努阿图、萨摩亚群岛、以及所罗门之类的鱼腩部队。因此,展望10日与巴西队的比赛,新西兰全队上下都将它看成是一个节日般的晚宴,而不仅仅是一场比赛。

  在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主教练杰克布斯表示:“没有什么比这场比赛更重要的了。他们全都来自欧洲的顶级球会,他们有来自皇家马德里的马赛罗,还有来自米兰的帕托等等,简直数不胜数。你并不会轻易得到与巴西队交手的机会,看看那些闪亮的出场名单吧。”

  尽管如此,杰克布斯仍旧不会轻言放弃。首场比赛少一人的情况下仍然逼平了东道主,这让新西兰上下信心十足。即使是对阵巴西队,他们也不会轻易缴枪。“首先,我们的目标决不仅仅是小组的三场比赛,当然,我们也不会好高骛远。将全部希望都放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比利时的比赛中,是极不明智的。”

  “我们不会在没有交手的时候就举起白旗,这对球员们来说是极不尊重的。如果我们能够全力拼搏,努力防守,那么我们并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

  (搜狐体育 梁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