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十大退出国家队名将:荷法各3人 冠军后卫退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9日2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国际足坛最近一周的时间里,先后有两位著名的球员退出了自己的国家队,继32岁的荷兰前锋范尼在8月4日宣布告别橙衣军团之后,8月8日这天39岁的门神莱曼也彻底与日耳曼战车挥手告别。其实早在2008年欧洲杯结束之后,就有多名老将先后宣布退出国家队,这其中不乏过去10年在国际足坛叱咤风雨的冠军球员,搜狐体育也从其中挑选出了十位。

  NO.10 鲁斯图(土耳其)

  在欧洲杯半决赛土耳其与德国的比赛中,鲁斯图第118次代表国家队出战,而且他还担任球队场上的队长。土耳其一号门将沃尔坎由于在对阵捷克队的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吃到红牌并被追加停赛两场,也让鲁斯图幸运获得了出场的机会,这名35岁的老将得以在这次大赛中上演谢幕之战。

  在迎战克罗地亚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正是鲁斯图在点球大战中的神勇表现才力保土耳其队进入到了四强。但是在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也正是因为他在出击摘高空球上的一个失误,使得克洛泽打进了德国队的第二粒进球,最终土耳其2-3失利无缘决赛。

  赛后,鲁斯图宣布退出国家队,结束自己14年的国脚生涯。从2002年帮助土耳其获得世界杯季军,到2008年欧洲杯的功亏一篑,鲁斯图非常具有个性的形象和场上神勇的表现已经深深留在了球迷的印象之中。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