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哈萨克斯坦祝贺塞队获胜 队长气度值得称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的塞尔维亚与哈萨克斯坦女排比赛结束后,哈萨克斯坦队长叶连娜·帕夫洛娃和教练维克托·茹拉夫廖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叶连娜·帕夫洛娃对于失利表现的很大度,她说:“这是我们参加过的第一次大赛。我知道球队有点紧张,但我仍认为每个人都打得很棒,特别是在比赛结束前。塞尔维亚队值得尊敬,祝贺她们。”

  “事实上,从第四局开始,我们的队伍在发球和进攻上都越打越好,我们在节奏和平衡上把握得很好。”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奥运会。重在参与——我们不期望拿牌。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好每一局,每一场。”

  主教练维克托-茹拉夫廖夫在遗憾同时,也对队员表示出了理解。他说:“自己的队伍输了,我的想法可想而知。正如队长说的,重在参与,这也是我们的收获。塞尔维亚是支强队,年轻,综合技术好。任何队伍想打败她们都很难。我们尽力了,我们从其他队伍那里学到了很多以提高水平。这是最重要的。而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会尝试不同的组合和阵型,让每个队员都有机会出色发挥。”(搜狐体育 高原)

  

(责任编辑:高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拉夫 | 维克托 | 叶连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