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谢联新丁唯独中国太阳耀眼 孙继海遍赢各方肯定

    搜狐体育讯 两支升级热门球队相遇在新赛季的英冠揭幕战上,结果伯明翰队凭借前英格兰国脚凯文-菲利普斯的补时进球,以1-0绝杀谢菲联,取得完美开局。在赛后谢菲联方面抱怨球队表现已经不错,只是毁于最后时刻的失球。

  要说球队表现不错,这话倒是说出谢菲联方面是多么地不甘心。实际上双方的表现都差强人意,射门次数寥寥,角球个数也没上两位数,犯规倒是不少。最后时刻谢菲联是倒了大霉,整场比赛有过数次封堵的莫甘没能挡住菲利普斯的最后一脚射门。丢球后的谢菲联可能做梦都不会想到还有机会来扳平比分,结果替补球员斯泰德在心急如焚中射门打中了立柱,而哈福德想补射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处在越位位置。

  这场比赛,孙继海与哈福德、亨德森都以首发身份上演了处子秀。原本哈福德一贯打的位置是右后卫,但是主教练布莱克维尔这场比赛把右后卫位置交给了孙继海,哈福德被安排去了右中场。在赛后,谢联当地的《约克郡邮报》对球队新人的首演是这般评价:“布莱克维尔使用了三名夏季转会来的新援,射手亨德森、实用的孙继海和租借来的哈福德。孙继海在右后卫位置上的表现给人留下令人印象深刻(highly impressive),但是哈福德和亨德森两人难以起到实质作用。”

  镇守右路的孙继海一开始就遇到对方的冲击,麦克法登试图从这一侧突破,并摔倒在禁区内。联想4个月前,孙继海在麦克法登的队友麦克谢福雷的身上被吹了冤哨,结果被判点球。这一回孙继海没有再让伯明翰人得逞,他的防守没有过失,主裁判也是明察秋毫。不过谢菲联方面在赛后斥责麦克法登是想在孙继海身上骗点球。冤家麦克谢福雷争抢高球时撞上了孙继海的枪口,孙继海被判犯规但他这球处理的时机和动作幅度都值得肯定。

  右路多次防守下来孙继海的脸上依旧挂着笑容,天空体育的解说员在看到这一幕后点到了这是孙继海的首场比赛,并且称赞道:“孙继海在场上几次防守都展现出了他的丰富经验(very experienced)”。比较典型的一次,比赛刚进入补时阶段,孙继海不甚丢球但他马上运用战术犯规阻止纳福蒂的进攻。全场比赛孙继海6次犯规次数高居全队之首,但这也恰恰反映出了孙继海在英国赛场上的老道和积极程度。

  在赛后天空体育的球迷评分中,孙继海以6.2分高居全队之首,得分第2高的基尔加隆也仅为5.6分。对比分感到失望的布莱克维尔没有正面评价球队新人的表现,他只是透露:“球队还有一两个位置需要加强。”如果联系《约克郡邮报》等各方对球队本场比赛表现的点评,布莱克维尔很可能直指新人出战的锋线和右前卫位置,而另一个右后卫位置,已然准备到位。

  (搜狐体育 西莫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 布莱克 | 亨德森 | 菲利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