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理疗师暂舍刘翔顾女足 韩端享受“国宝级”治疗

  刘翔与女足谁重要?这个问题的答案不言自明。但如今女足首战告捷,而且小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锋线大将韩端却饱受伤病折磨,于是刘翔的专用理疗师埃迪也被抽调到女足来,为韩端做理疗。从首战瑞典队之后,埃迪一直都陪伴在韩端身边,上午和下午分两个时段为韩端进行理疗,韩端笑着告诉记者,“现在我可以享受‘国宝级’待遇了。

”而埃迪更夸张,他向韩端抱怨,“你快把我给霸占了,现在我都快成了你的专属理疗师了。”

  腿伤不重,老帅仍以安全为重

  中国女足与瑞典女足的比赛中,韩端为中国女足攻入制胜一球后便抽筋倒地,随后她就被换下场。尽管当时韩端并没感觉伤病有多重,但老帅商瑞华却不敢有丝毫的马虎,随后安排医生对韩端受伤的左腿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尽管医生觉得韩端的伤势并不严重,只是因为天气炎热和在场上跑动过多引起的抽筋,但医生也表示,抽筋对队员的肌肉有不小的损伤,如果连续比赛抽筋很有导致肌肉撕裂的可能。得到这一信息后,老帅商瑞华决定与加拿大队的比赛中不派韩端上场,避免马晓旭的惨剧重演。因此在上报参赛名单时,商瑞华将韩端排除在名单之外,他想让“黑玫瑰”好好休息,以便在随后对阵阿根廷的比赛和淘汰赛中发挥威力。

  对于球队的这一安排,韩端也很理解,“这是教练和国家队对我的爱护。正好上场比赛朋友和家人都为我们的表现喊哑了嗓子,这场比赛我也在看台上好好给她们加油。”尽管话说的很轻松,但韩端还是很惦记队友们在球场上的表现,每当中国队有射门良机时,韩端都握紧了拳头,当队友浪费机会时,她又遗憾地摇摇头,她的心始终与队友们紧紧相连。

  每日两练,游泳、骑车+按摩

  其实,自从与瑞典队比赛之后,韩端就觉得自己的小腿有些酸胀,特别是在比赛中抽筋的左腿酸胀的格外厉害。于是,她找到理疗师埃迪帮忙,埃迪仔细检查了韩端的伤势后,给她开出了“药方”:游泳、骑车+按摩。

  这几天,韩端每天都安排得满满当当,上午进行游泳放松训练,下午进行骑单车放松训练,到了晚上她还得接受理疗师的按摩理疗。对于埃迪的安排,韩端很是配合,她对美国人的手法大加赞赏,“埃迪真厉害,不愧是刘翔的御用理疗师,果然不同凡响,尽管每一个项目都挺好玩的,但却很有针对性,现在我觉得很放松,很舒服,相信过几天与阿根廷队的比赛,我肯定能上场。”

  其实,韩端和埃迪是很好的朋友,每次训练他们俩都有说有笑,“我经常跟埃迪开玩笑,说我现在享受的是‘国宝’级的待遇。但埃迪总是抱怨,我把他给霸占了,他都快成我的专属理疗师了。”

  不过韩端能够享受埃迪专属服务的时间很短,9日下午埃迪就结束了给韩端的理疗,乘火车回到了北京,为刘翔服务了。不过临走之前,埃迪将自己的训练方案告诉了韩端,要求韩端按照这个方案执行,两人还约定要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检验韩端的理疗成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埃迪 | 刘翔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