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9日转会综述:曼联期待新中锋 贝帅叫卖阿隆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欧洲足坛转会市场继续硝烟弥漫。曼联主帅福格森表示将在赛季开始前收购一名前锋,目标将在贝尔巴托夫、本泽马和亨特拉尔之间产生。贝尼特斯为了换取收购巴里的钱,公开高价叫卖阿隆索。尤文图斯小将吉奥文科成了阿森纳的收购对象。德国人希尔德布兰则希望离开瓦伦西亚,以增加自己未来得到德国国门位置的希望。

  英超转会传闻:

  曼联准备新收购

  上赛季初当C-罗纳尔多和鲁尼双双不能出战的时候,曼联队得到了多年来最糟糕的赛季开局。如果新赛季开始之前曼联队不能收购一名新前锋的话,那他们就得面对和上赛季初期同样的锋线缺人的情况。不过福格森并不打算让这一局面重现,今日,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福格森表示:“我们现在正在观察3到4名前锋。希望能够在赛季开始之前收购成功”。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队的收购目标除了热刺的贝尔巴托夫外,还有阿贾克斯的亨特拉尔和法国前锋本泽马。如果一切顺利,在一周内曼联队就将如愿得到一名新前锋。

  贝尼特斯不排除卖掉阿隆索

  美国老板不愿意出钱买人,贝尼特斯想要引进巴里,就必须得卖掉手头的队远。西班牙人阿隆索就是贝尼特斯可能会卖掉的一个。在今日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贝尼特斯表示:“我们都在知道阿隆索是个好球员,所以他的价格也不会低。我们有几家俱乐部的收购请求,但价格不能让我们感到满意,因此我们决定让他留下来。对我来说,阿隆索留下或者走都不是问题,但我们只会接受一个能让我们感到满意的价格”。

  凯日曼去巴黎

  前切尔西球员凯日曼又将再度漂泊。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在费内巴切度过一段日子之后,凯日曼将在下周前往巴黎圣日尔曼完成转会手续。

  意甲转会动态:

  尤文小将恐赴英超

  在离开俱乐部去参加奥运会之前,尤文图斯队的小将吉奥文科表示希望能大幅度提高自己的待遇。现在他的希望可能得到英超去实现了。阿森纳出价750万欧元求购意大利新星。同时,帕勒莫队也有收购吉奥文科的意向。

  拉齐奥加入永贝里争夺战

  永贝里可以免费转会,这对不少俱乐部都是个诱惑。在AC米兰、罗马等俱乐部纷纷提出合同后,拉齐奥也表示出了对瑞典人的兴趣,并提出了一份年薪水130万欧元的合同。

  比安奇回意大利

  在英超度过糟糕的半个赛季之后,比安奇以租借身份回到意大利,在拉齐奥队度过了半个赛季。现在,都灵队和热那亚队都对比安奇表示了兴趣,都灵队已经提出了350万英镑的收购价,但曼城队主帅休吉斯表示,至少希望能从比安奇身上收回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西甲转会动态:

  贝尔巴托夫更爱巴萨?

  西班牙人的转会消息有时候灵,有时候又非常让人疑惑。《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双双报道,除了比利亚日益接近诺坎普外,贝尔巴托夫心里希望转会的去向,也并非曼联,而是泥巴塞罗那。巴萨此前确实对贝尔巴托夫表示了兴趣,但保加利亚人的身价始终是个难题。

  瓦伦西亚门将欲走

  希尔德布兰或许早就认识到自己转会瓦伦西亚是个错误。尽管屡有精彩表现,尽管是德国未来主力国门的一大人选,但在西班牙,希尔德布兰似乎还从来没有得到过认可。sportinglife报道,29岁的希尔德布兰表示,如果情况没有改变,他将选择离开瓦伦西亚,——这将有助于他和恩克、阿德勒争夺未来德国国门的位置。

  萨拉戈萨门将期待热刺

  拉莫斯离开西班牙后,也同样希望能在英国制造一个他自己的西班牙势力。热刺日前已经提出了对降级球队萨拉戈萨门将塞萨尔的收购,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塞萨尔将在下周一将赴热刺进行体检。

  (搜狐体育 华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隆索 | 贝尼特斯 | 比安奇 | 凯日曼 |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