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美国高尔夫PGA锦标赛 > 最新动态

第三轮罗梅罗65杆发挥完美 领先球员周日受考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周六PGA锦标赛第三轮因坏天气被终止比赛之前,阿根廷球员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交出65杆低标准杆5杆,平球场的最低杆纪录,与前晚领先者J.B.霍姆斯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三杆之内。

  周六奥克兰山乡村俱乐部下起了雷暴雨,比赛耽搁四个多小时后被迫停止,最后三组球员都还没有出发,其中包括成绩为139杆低标准杆1杆的霍姆斯。在73名参赛阵容中只有25名球员完成了周六第三轮的比赛,天气原因给周日本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的冠军提供了一次耐力大考验。

  第三轮比赛推迟到当地时间周日上午7:15继续进行,而领先球员则会在周日面对36洞的比赛。长打选手美国人霍姆斯将同韩国球员韦昌秀于当地时间周日上午7:40出发,韦昌秀的成绩是140杆平标准杆。最后一轮将会三人一组,12:20开始分别从第1洞和第10洞发球台同时出发。

  27岁的罗梅罗在2007卡诺斯蒂英国公开赛获得第三名,此次在被本-霍根称之为“野兽”的奥克兰山球场,他抓住7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加入冠军争夺的行列。罗梅罗总成绩是212杆高标准杆2杆,落后还没开始第三轮比赛的美国人霍姆斯三杆。

  在罗梅罗到达会馆不久之后,比赛因雷暴雨而停止了。阿根廷人充分利用早上平静的天气在第二轮交出78杆之后出现强力反弹。“这一轮打得非常出色,几乎完美,”他通过翻译告诉记者,“真是难以置信,这为我明天夺冠提供了一个机会。”

  比霍姆斯落后一杆打出140杆平标准杆的共有三位球员,他们是韩国的韦昌秀,英国人贾斯汀-罗斯和美国人本-柯蒂斯。打出高标准杆1杆的也有三名球员,分别是前冠军大卫-汤姆斯(David Toms)、瑞典的斯滕森和美国球员史提夫-福兰斯(Steve Flesch,已打完5洞)。

  再落后一杆的是一个9人集团,包括西班牙的加西亚、2007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澳大利亚的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和印度的米哈辛。其他早些出发的球员同样有可能取得较低的杆数。哥伦比亚选手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14洞打出了-4杆,总成绩与在周六打完四洞比赛的美国球员波-威克利相同,都是高标准杆2杆。

  “今天他们旗杆位置放得不错,”2003年名人赛冠军麦克-维尔对路透社说,“他们恰如其分地移动了发球台。前两天的设置不是最好的,但今天他们做得不错。”加拿大人第三轮交出71杆,总成绩219杆高标准杆9杆。(Vincent)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梅罗 | 韦昌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