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奥运男足:利物浦边翼进球 荷兰2-2惊险平美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19点45分,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B组小组赛第2轮开打,经过90分钟的 激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荷兰队凭借西邦补时阶段的进球2-2战平美国,两战两平,只要下场战胜已经提前被淘汰的日本队即可出线,美国队则凭借本场比赛的平局暂积4分在本组暂居第一。

  第9分钟,美国队中场断球快速反击,阿多接应队有的直塞球在禁区内挑射,皮球偏出大 门。第14分钟,荷兰队右路比伦斯突破之后传中,禁区后点德伦特包抄头球攻门高出大 门。第16分钟,荷兰队破门得分,还是右路突破传中,巴贝尔禁区中路先是头球攻门被 挡,皮球落回之后巴贝尔倒地铲射,皮球直入大门右上角。荷兰1-0美国。这是巴贝尔本届奥运会的首粒进球。第20分钟,美国队前场策动攻势,罗杰斯快速突破之后横敲禁区 前,麦克布莱德跟上抽射偏出。

  第26分钟,阿杜超强的个人能力充分体现,在禁区前得球之后连续摆脱荷兰队3人防守在 禁区左肋转身抽射,皮球高出大门。第34分钟,阿杜利用个人能力强行突破造成荷兰队 在禁区线上的犯规,美国队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被荷兰队人墙挡出,美国队角球开到 门前,皮球险些被荷兰队后卫自己碰进大门。第39分钟,美国队获得得分良机,霍尔登 禁区外迎球怒射被荷兰门将维摩尔飞身侧扑挡出。第43分钟,荷兰队埃马努埃尔森中场 断球强行突破两人的防守之后距离球门27米处远射,皮球高出。上半时比赛结束,荷兰 队暂时1-0领先美国。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8分钟,荷兰队右路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门前,门将出击 没有碰到皮球,马杜罗后点无人防守头球冲顶打在边网上。第50分钟,美国队前场获得 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中路,阿杜包抄攻门,皮球被维摩尔飞身挡出。第59分钟, 奥罗斯科前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63分钟,美国队将比分扳平,美国队前场 断球反击,克尔杰斯坦禁区前形成突破之后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推射空门得 分,美国1-1荷兰。

  第68分钟,荷兰队换人调整,比伦斯被卡尔文-容换下。第71分钟,阿尔蒂多为美国队反超比分,美国队右路策动攻势,皮球吊入禁区内,一片混战,美国队3号奥罗斯科禁区内 大力抽向门前,美国队刚刚换上场的12号阿尔蒂多包抄捅射破门,美国队2-1荷兰。第75 分钟,荷兰队连换两人,马凯替换上场。第77分钟,阿杜冲撞荷兰队门将维摩尔被主裁 判出示黄牌警告。第84分钟,荷兰队右路策动攻势,西邦接应传中头球攻门,皮球高出 。

  补时阶段顽强的荷兰人扳平比分,下半时换上场的西邦利用直接任意球的机会大力轰门,皮球贴着草皮直入大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荷兰队2-2战平美国,两战两平,出线形势看好,美国队则凭借本场比赛的平局暂积4分在本组暂居第一。

  荷兰出场阵容(343):18-维摩尔/2-祖维隆、4-亚林斯、3-马塞利斯/12-马杜罗、8-埃马 努埃尔森、17-巴卡尔、7-德古兹曼/15-德伦特、11-巴贝尔、16-比伦斯

  美国出场阵容(352):18-古赞/2-韦恩、15-帕克赫斯特、3-奥罗斯科/6-埃杜、7-霍尔登 、4-布拉德利、16-克尔杰斯坦、14-罗杰斯/11-阿杜、17-麦克布莱德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杜 | 巴贝尔 | 摩尔 | 阿尔 | 奥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