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殷铁生:不想评价裁判执法 小组出线已基本无望

  华奥星空8月10日沈阳电(记者 张锐) 与比利时队进行的生死之战,中国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接连被罚下两人,早早失去了和对手对抗的筹码。也提前宣告了中国国奥队奥运之路的终结。赛后中国队执行主教练殷铁生和球员周海滨出席了发布会。

  记者:请评价下本场比赛?

  殷铁生:首先这场比赛虽然做了认真的准备,但是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对比赛的控制能力跟对手比较起来,还是有差距的,特别是开场就丢球,大家还是努力了,按照准备回的要求,认真对待比赛。比赛出现了太多的问题,两个人被罚下, 要感谢场上的9名队员尽心尽力,组织起队伍完成比赛。这场比赛结束后,我们出线的机会不大了。还有对巴西的比赛,他们有高超的技战术水平 ,我们会通过认真准备来完成比赛。这对每个队员来说都是难得机会,所以我相信大家会在这场比赛中认真对待比赛。通过比赛,我们打出自己的东西,我们要向世界高水平的运动队学习。

  记者:您说的场上的问题,两个队员的罚下,是否裁判问题,还是裁判问题?向世界一流球队学习,是不是打巴西不报任何希望了?

  殷铁生:输球规则,我们没有资格评价裁判,我们不会评价裁判。我们的队员不冷静,这反映出我们控制比赛的能力还有很大的问题。对巴西的比赛,是我们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我们会争取打好,不会轻易放弃。能和巴西队同场竞技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难得的机会,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不会放弃。

  记者:周海滨这一批球员是非常幸运的,既符合奥运会的年龄要求,又有机会参加奥运会,但如今经历了这四年的备战之后,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

  周海滨:作为能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球员,能出现在名单里的所有球员都是幸运的,经历了两场比赛,还是要承认我们的能力跟强队的差距。通过比赛,我们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所以还是要低着头,认清中国足球的位置,努力发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