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意大利国奥露出冠军相 终报世界杯负于韩国之仇

    搜狐体育讯 在六年前的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正是韩国队用令人不信服的方式将意大利队送回老家。当时整个亚平宁半岛都怒斥韩国队的取胜不光彩,而今天,在北京奥运会的足球比赛中,意大利人终于迎来了报仇雪恨的机会。即使这支意大利国奥队与韩国国奥队此前并没有交锋记录。

  在奥运男足首轮比赛中,上届奥运会季军,意大利国奥队以3-0轻取洪都拉斯,可以说他们是所有参赛球队中状态最好的。卡西拉奇的球队比赛中展示出了极强的战术素养和比赛能力。在本场比赛中,伤愈复出的超龄前锋罗基顶替了首轮表现出色的阿夸弗雷斯卡,而在后防线上,主教练也做出了微调,莫塔与科达力压德西尔维斯特里与德切利出场。事实证明,这样的换人是完全正确的。

  意大利上半场第16分钟由罗西率先进球,第31分钟,罗基再添一分,此后朴周永曾打中横梁,终场结束前蒙托里沃再得一分,最终意大利3-0击败韩国,积6分提前出线,并且一雪六年前世界杯被淘汰之耻。这支意大利依然延续着传统的坚固防守,和巴西一样成为目前进球最多、失球最少的球队。而韩国两战只得1分,晋级希望渺茫。

  在赢得本场比赛后,意大利队可以好好准备奥运男足的八强赛了,尽管他们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出了非常良好的竞技状态。但是,也不要忘了状态同样非常好的两支南美劲旅巴西和阿根廷,他们同样在前两场的比赛中表现出了绝佳的状态。但是由于阿根廷和巴西将提前在半决赛中遭遇,这也意味着意大利只要下场踢平非洲劲旅喀麦隆,就在进入决赛前已经躲开了两支夺金实力最强的队伍,在手刃国家队的仇人韩国队,并获得小组第一之后,意大利已经向世界宣告了他们的夺冠决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