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奥运:日本男足两战皆负提前出局 荷兰战平美国

8月10日下午,在奥运男足小组赛天津赛区,日本男足0:2不敌尼日利亚队谢幕。图为日本队12号谷口博之在争顶。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8月10日下午,在奥运男足小组赛天津赛区,日本男足0:2不敌尼日利亚队谢幕。图为日本队12号谷口博之在争顶。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中新社天津八月十日电(记者 邓霞)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足赛天津赛区第二轮比赛中,日本队一比二不敌尼日利亚队,两战皆负已经提前出局;凭借西邦在伤停补时阶段的一粒任意球,荷兰队以二比二战平美国队。

  由于首轮比赛中尼、日双方都没有取胜,因此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至关重要。

  比赛中双方拼抢十分凶狠,但论起技术和速度来日本队还不是“非洲雄鹰”的对手。下半场第五十八分钟,尼队前锋奥宾纳率先打破僵局;十多分钟后,效力于埃弗顿的阿尼切贝将比分改写为二比零。

尽管在第七十九分钟,日本队由替补出场的丰田羽平扳回一球,但最终还是无力再次改变比分。志在夺取四十年来首枚奥运奖牌的日本队两战皆败,已经提前出局。

  赛后,日本队主教练反町康治遭到日本媒体“围攻”。虽然球队即将告别奥运会,但他还是认为球员在比赛中打出了水平和气势,自已“没有遗憾”。同时,他还表示要在第三场对阵荷兰的比赛中打出“属于日本的足球”,争取拿到三分。

  另一场由荷兰对阵美国的比赛打得跌宕起伏,攻势不断。荷兰队凭借利物浦小将巴贝尔的一粒进球在第十六分钟便取得领先优势,可是在最后三十分钟内“晚节不保”,被美国队克尔杰斯坦和阿尔蒂多雷连灌两球。就在人们以为橙衣军团就此败北时,替补上场的西邦在伤停补时阶段,一脚任意球将比分扳平。

  两轮过后,该组出线形势仍不明朗,除日本队确认出局外,同积四分的美国和尼日利亚,与两战皆平的荷兰队都有出线可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