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徐济成:姚明受到体力拖累 剩下比赛很值得期待

男篮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夜间,中国男篮在奥林匹克篮球馆70-101不敌美国男篮梦八队,输掉了自己在B组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不过这是中国男篮奥运会上和美国交锋输掉的最小分差。

  赛后第一时间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发表了对中美大战的看法:

  这是一场一半是NBA全明星的比赛,另外一半是真正的奥运会比赛。上半场美国队打得比较放松,而且防守强度不大,给中国队留下了不少空当。而且中国男篮也确实打出了自己的东西。

  但是从第三节开始,美国男篮开始进入状态,虽然中国队也想拼但是两队一比较我们从体力、技术以及心理素质都处在劣势。中国队第三节体能问题显现无疑,而且姚明并不是因为脚伤没好,而是因为他太久没有经历这种大强度的比赛了。而且中国男篮在此时有心理负担,当第四节开始的时候比赛已经毫无悬念。

  今天虽然输球了,但中国男篮并非一无是处。这支梦之队从组建到现在平均赢对手35分左右,而今天中国队控制节奏不错。我们可以看到与NBA的整体差距,中国队要练习在有对抗情况下的进攻。

  这场比赛不会对中国队的信心有所打击,相反会增强,这是对未来的比赛有很好的铺垫,后边的比赛值得期待。(徐济成/搜狐体育 张正整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中国男篮迎战“梦八”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