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国杯-克洛泽建功新星绝杀球 拜仁4-3险胜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2:30分,德国杯决赛展开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本轮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争夺,卫冕冠军拜仁前往客场挑战德丙球队红白埃福特,结果拜仁三度领先三度被追平,最终还是依靠克罗斯的制胜入球4-3力克红白埃福特,艰难晋级德国杯第二轮。而在德国杯第一轮的比赛中,德甲球队也全部顺利晋级。

  本场比赛,拜仁缺少了包括托尼、里贝里在内的8名主力球员,主帅克林斯曼也是以残阵出击。伦辛依旧担当主力门将。后防线上,卢西奥和范比滕搭档中后卫,莱尔和拉姆分居两路。中场方面,大阿尔藤托普和克罗斯出任两个边前卫,范博梅尔和泽罗伯托搭档后腰。锋线上则是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的组合。队长仍然是范博梅尔。而红白埃福特同样排出442阵型。

  比赛开始后,拜仁很快便占据场上主动,第1分钟,红白埃福特的角球未能给拜仁制造威胁,第3分钟,尤德的射门被拜仁后卫挡出。第6分钟,拜仁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托尼-克罗斯开出任意球,拉姆成功反越位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远角得分,拜仁取得1-0的领先。第9分钟,施内策尔犯规吃到一张黄牌。11分钟,卡尼泽罗的射门被伦辛挡出。15分钟,红白埃福特蝴蝶偶尔任意球机会,但是皮球被人墙挡出。18分钟,伦辛又挡出了对手一脚颇具威胁的射门。

  22分钟,红白埃福特扳平比分,卡尼扎罗接达席尔瓦妙传,在门前16码处劲射破门,比分被扳为1-1。不过拜仁很快就再度超出,25分钟,大阿尔藤托普传中, 波多尔斯基禁区内漂亮的卸球后破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1,虽然红白埃福特的球员认为此球越位在先,但是主裁判未予理会。31分钟,卡尼扎罗的射门被挡出,35分钟,克洛泽也获得破门良机,但是奥利肖森抢先将球截下。41分钟,卡尼扎罗主罚的角球也未能形成威胁。45分钟,克洛泽又错失了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他在禁区内接波多尔斯基妙传射门,皮球打偏。随后范博梅尔吃到一张黄牌。而主裁判这时也吹响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拜仁带着2-1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红白埃福特用布亚库换下泽梅尔,拜仁则用施魏因斯泰格顶替大阿尔藤托普。47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布亚库的射门被伦辛接住。很快红白埃福特卷土重来,尤德禁区外巧妙直塞,布亚库突入禁区接球倒地扫射,伦辛扑救不及,红白埃福特再次扳平,场上比分变为2-2。51分钟,克罗斯主罚的任意球被门将奥利肖森直接得到。52分钟,克罗斯的远射擦柱而出。

  57分钟,拜仁开出的角球被奥利肖森直接没收。58分钟,拜仁再次领先,拉姆左路传中,泽罗伯托头球攻门被奥利肖森挡出,克洛泽很快跟上补射得分,拜仁3-2领先对手。61分钟,红白埃福特用沃尔夫换下豪斯瓦尔德。62分钟,伦辛将对手开出的角球没收。66分钟,红白埃福特不可思议的再次扳平比分。卡尼扎罗将球吊入禁区,布亚库利用范比滕的失误劲射破门,打入个人本场比赛第二粒进球,也将比分扳为3-3。

  70分钟,泽罗伯托的远射被奥利肖森扑下。7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16码外远射打高。80分钟,拜仁再入一球,莱尔的射门被奥利肖森挡出后,克罗斯快速插上补射空门入网,拜仁4-3领先红白埃福特。1分钟后,西纳茨侵犯克罗斯,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后拜仁用奥特尔换下泽罗伯托,红白埃福特也用施特罗尔换下达席尔瓦。87分钟,波多尔斯基吃到黄牌。89分钟,埃福特错失扳平良机,卡尼泽罗的射门被挡出,随后布亚库门前近距离补射不可思议的打飞,拜仁逃过一劫。随后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拜仁艰难的以4-3击败红白埃福特。

  出场阵容

  红白埃福特(4-4-2):28-奥利肖森/3-卢泽、2-平斯科、5-玻尔、13-施内策尔/23-尤德、10-达席尔瓦(85’ 26-施特罗尔)、6-西纳茨、18-豪斯瓦尔德(61’11-沃尔夫)/9-卡尼扎罗、20-泽梅尔(46’ 8-布亚库)

  拜仁(4-4-2):1-伦辛/30-莱尔、3-卢西奥、5-范比滕、21-拉姆/8-大阿尔滕托普(47’ 31-施魏因斯泰格)、17-范博梅尔、39-克罗斯、15-泽罗伯托(85’ 16-奥特尔)/11-波多尔斯基、18-克洛泽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1] [2]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克罗斯 | 伦辛 | 阿尔 |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