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美国高尔夫PGA锦标赛 > 最新动态

美国PGA锦标赛哈林顿夺冠 加西亚丢好局获亚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美国PGA锦标赛在奥克兰山球场落幕。爱尔兰名将帕特雷格-哈林顿星期天在落后领先者3杆的情况下,末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成为了高尔夫历史上第4位在同一年夺得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的球员。

同时,哈林顿本周又收获了13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如果说本周的冠军是人们熟悉的人物,那么结尾可以说我们同样并不陌生。哈林顿在后9洞打出了32杆,就如同他上个月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的表现一样,期间爱尔兰人完成了3个伟大的推杆。第16洞,哈林顿拿下了一个12英尺的保帕推,总成绩追上塞尔吉奥-加西亚和本-柯蒂斯。第17洞那个3杆洞,哈林顿拿下了一个8英尺的小鸟推获得了领先。第18洞,哈林顿又拿下了一个18英尺长的保帕推,最终总成绩以2杆优势再夺大满贯冠军。

  “我想当时我期待着小球能滚入洞中。”哈林顿说,“你必须集中注意力,然后让球入洞。”哈林顿本周的夺冠也结束了欧洲人在美国PGA锦标赛连续78年都未能称雄的尴尬局面,同时他也加入到老虎-伍兹、尼克-普莱斯和沃特-哈根这几位伟大的球员中,成为在同一年连续夺得最后两场大满贯赛冠军的球员。伍兹在2000年和2006年两次完成了这样的成就。

  哈林顿在卫冕英国公开赛冠军后表示自己已经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而现在在夺得美国PGA锦标赛后他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哈林顿是第一位连续夺得大满贯冠军的球员,同时他在之前的6场大满贯赛中一个人独揽3冠。“那就如同老虎一般。”柯蒂斯赛后高度评价哈林顿。

  加西亚期待证明自己也能夺得大满贯冠军,他在第16洞球道的时候还以1杆的优势领先。不过西班牙名将用6号铁将球击入了水中,然后只能吞下一个柏忌。第17洞,加西亚浪费了一个4英尺的小鸟推,此时已经落后哈林顿1杆。最后一洞,加西亚的球打进了沙坑,虽然西班牙人之后把球击到了离洞6英尺的位置,不过哈林顿此时已经以总成绩277杆低于标准杆3杆完成了比赛,他已经可以确保对手6英尺的推杆无济于事了。

  “显然我还差了那么一点点”加西亚赛后说,他在大满贯赛中已经三次获得亚军。“不过我想有时候事情就是会像这样发展,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昂起头回家,然后继续努力工作。”加西亚目前在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排名上排在了第3位,他将连续第5次出战莱德杯。

  柯蒂斯今天错过了一次很好的机会,本周他无法再重演2003年英国公开赛夺冠的惊人一幕。在最后4洞,柯蒂斯吃到了两个柏忌,最终末轮打出了71杆,不过这一成绩对他来说还是有很大的安慰。柯蒂斯亚军的成绩让他在美国队莱德杯积分上暂时排在了第7位。

  在星期天早上球员们重返奥克兰山球场补第三轮比赛时,哈林顿甚至都没能进入转播画面当中,部分球员需要一天完成36洞的比赛。在打完9洞后,哈林顿的总成绩还仅仅是高于标准杆4杆,然后他在后9洞连续抓住4只小鸟,进入了冠军争夺者的行列。去年,哈林顿在卡诺斯蒂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中,在落后加西亚6杆的情况下最终在延长赛击败对手夺冠。这次,哈林顿又是在落后加西亚3杆的情况下实现了反超,凭借转场后4只小鸟的发挥再一次泯灭了加西亚的大满贯冠军梦。(小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顿 | 加西亚 | 柯蒂斯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