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相中欧洲杯耀眼双星 狂人点出枪手最弱环节

    搜狐体育讯 虽然阿森纳获得了阿姆斯特丹杯赛的冠军,但是由于不久之前的中场三员大将接连出走,兵工厂急需一名中路球员支援西班牙小将法布雷加斯。而根据英国《每日电讯》的报道,阿森纳目前最中意的两名球员分别是乌迪内斯队的瑞士国脚因勒以及在欧洲杯上冉冉升起的皇马新星德拉雷德。

  阿森纳原本引以为豪的中场在弗拉米尼、赫莱布以及吉尔伯托的离去之后遭到了极大的削弱,虽然温格已经补充了威尔士天才拉姆塞以及法国小将纳斯里,但是三出二进的数字表明阿森纳还需引进一名中场才能够达到人数上的平衡。

  在欧洲杯上有着优异表现的因勒,因为其经纪人迪诺-兰贝蒂承认曾与温格会面而与阿森纳联系在了一起,尽管事后教授否认了这种观点。在刚刚结束的阿姆斯特丹杯赛上,阿森纳击败了东道主阿贾克斯,逼平了西甲强敌塞维利亚而夺冠,但是胜利的喜悦因为迪亚比的大腿受伤而变得黯淡。据称,法国人的伤势不轻,已经无法出战本周末就将鸣锣开战的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此外,喀麦隆小将宋也因为正在北京参加奥运会而铁定缺席。

  “我们正在寻找合适的人选,”温格说,“我一贯的方针就是少花钱多办事,但是时间不等人,留给我们的机会已经不多了。”阿森纳即将与前英格兰主教练麦克拉伦挂帅的特温特进行欧冠资格赛,温格否认了自己的引援计划会与能否成功进入欧冠正赛有关。“我们还有纳斯里和罗西基可用,他们都没有来到阿姆斯特丹。你所说的二者没有必然的联系。”

  然后,教授就表达了自己对于因勒的特别关注,另外也有消息称他会用900万英镑签下德拉雷德。两名小将的突然现身也使得之前人们猜想的巴里和阿隆索来到阿森纳的前景变得黯淡无光起来。温格表示:“这个瑞士小伙子不同凡响,我对他的了解绝对胜过任何一个人。”即便运作失败,教授也对现有的阵容充满信心。“法布雷加斯是个天才,赢得大赛的冠军会进一步激发出他的潜力。另外我在上一场比赛中让德尼尔森和他组成搭档,效果不错。虽然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但是我对这对组合充满信心。”

  阿森纳在这届阿姆斯特丹杯赛上未能与最强大的对手国际米兰相遇,因此这座冠军奖杯多少显得有些苍白。而已经成为蓝黑军团主教练的穆里尼奥凭借着自己在斯坦福桥的四年英超经历,表示这支枪手太过年轻,还不足以挑战冠军奖杯。对于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他认为卫冕冠军曼联和自己的老东家切尔西依然是最大热门。但是他同时提醒人们留意18年未曾染指联赛冠军的红军利物浦。

  “我观察了阿森纳,这是一支不错的队伍,但是比赛经验的匮乏使得他们很难走的更远,”穆里尼奥对《太阳报》记者说道,“他们的二线队基本上都是一群孩子,虽然个个天赋极佳,但是板凳深度的不足将限制他们在新赛季中的成绩。”

  “曼联和切尔西会是争冠的最大热门,不过有朝一日利物浦会从他们手里夺回联赛冠军,也许就在今年。”

  (搜狐体育 贝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布雷 | 德拉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