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十大处子战:曼联锋线战神 白头翁名列榜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2日06: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本周六,新赛季英超的揭幕战就将隆重打响。随着各家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兴风作浪,意味着又将有一批球员完成他们的英超处子秀。今年的最佳新人将作何归属?德科?莫德里奇?还是埃尔曼德?答案即将揭晓。自从英超1992年创办以来,已经有许多球员在自己的处子战中留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忆,下面就为您罗列出英超十大处子战。

  博克西奇,米德尔斯堡,2000年

  性情中人的博克西奇在他代表米德尔斯堡的首场比赛当中就有两球进账,帮助球队以3比1击败了考文垂。这名克罗地亚前锋有着不凡的职业履历,斑马军团尤文图斯和蓝鹰拉齐奥都曾经留下过他的足迹。或许当时的博克西奇从来都没有听过河畔球场的名字,不过他的这次惊艳亮相却使他成为了米堡球迷新的偶像。但是,伤病影响了他的发挥,除了这场处子战意外,博克西奇在他三年的英超生涯中再无特殊贡献。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