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美国高尔夫PGA锦标赛 > 最新动态

哈灵顿取得巨大成就 自曝关键是把握后九洞机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在一年多一点的时间里,哈灵顿夺得第三个大满贯冠军。周日是PGA锦标赛最后一天,爱尔兰人在后九洞承受着巨大压力。

  “我喜欢周日大满贯赛后九洞的比赛,”英国公开赛双冠王哈灵顿超越西班牙球员加西亚和美国选手本-柯蒂斯在美国PGA锦标赛夺冠,这是他夺得的连续第二场大满贯赛冠军,“夺得这个冠军我很高兴,但同时我也很失望,因为现在离下一场大满贯赛还有7个月的时间,我不知道以后会打成什么样子。”

  下个月哈灵顿还将参加莱德杯比赛,他和其他欧洲队队员将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进行卫冕之战。36岁的爱尔兰人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这座被本-霍根称之为“野兽”的奥克兰山球场哈灵顿的胜利使他成为自1930年苏格兰选手汤米-阿默(Tommy Armour)以来首位夺得PGA锦标赛冠军的欧洲人,而且,哈灵顿也成为继沃尔特-哈根(Walter Hagen)(1924)、尼克-普莱斯(Nick Price)(1994)和老虎伍兹(2000,2006)之后背靠背获得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冠军的球员,也是唯一一位曾连续获得大满贯冠军的欧洲人。

  “他获得了我们最近六场大满贯赛中的三个冠军,”2003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柯蒂斯说,柯蒂斯和加西亚在本届PGA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二名,“在这里,哈灵顿取得了老虎式的胜利,表现相当精彩。”

  哈灵顿说他抓住了那个重要时刻。“如果你在大满贯赛后九洞拥有机会,你必须抓住它们,”他说,“你要意识到这一点,我正处在抓住自己机会的那种境地之中。”哈灵顿指的是第12洞,那时他落后加西亚2杆,在一个糟糕的开球之后他发现有一棵树挡住了他的道。“实际上那棵树挡住了我瞄准的地方,因此毫不夸张地说第二杆是穿过树打的,”哈灵顿在那洞抓住小鸟,缩小了与加西亚的差距,“在那种情况下,我知道抓获的是什么,那是改变比赛的时刻。我很有自信不管是赢还是输都是自己的责任。”

  即使是在最后一天之前觉得不在自己最佳状态的时候,哈灵顿说他也从未放弃过夺冠的希望。“我只是坚持着并对自己说,看,如果我坚持住了,我将还有夺冠机会。果然机会来了。”

  世界第三说加西亚在第16洞第二杆打到旗杆上给他开启了一扇夺冠之门。那一洞,加西亚的球缓慢滚到了环绕果岭的池塘中吞下柏忌,成绩下滑到与哈灵顿、柯蒂斯并列的位置。随后,哈灵顿抓住了第17洞三杆洞距洞10英尺小鸟推的机会,并且推进了第18洞的保帕推。

  “我感觉发挥了我经验的优势,当机会来时有能力把握它,”哈灵顿说,“有时候它不会来,但你必须做好准备。而且无论如何,你还必须做好准备拿下那些杆,负起责任承担后果。你要知道,你必须拿下后九洞,要想赢得比赛别无他途。”(Vincent)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柯蒂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