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甩卖核心已成定局 种种因素加速郑智离队

    搜狐体育讯 转眼间,奥运会男足比赛的小组赛已经进行了两轮,中国国奥队在取得令人失望的一平一负后,仅存理论上的晋级希望。作为中国队的场上核心,队长郑智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差,对阵比利时的比赛里,郑智更是因为肘击对手被红牌直接罚下,导致中国队在最后30分钟里9打11,输球在所难免。显然,郑智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转会事件或多或少分散了自己的注意力,出于对未来的种种不确定也让郑智的情绪平添了几分急躁---您觉得郑智会离开查尔顿吗?

  郑智最近一段时间的转会传闻其实基本上是西布罗姆维奇和查尔顿之间围绕着中国ZZ的转会价格上的博弈进行的。200万英镑对于一名中国球员来说已经不是一个小数目了,但是查尔顿方面似乎还嫌不够,毕竟郑智当初转会鳕鱼,转会费总额就是200万英镑。而且在英冠这一年的摸爬滚打,已经打出名声的中国ZZ怎么说也要有所升值。

  不过,查尔顿方面的意思已经再清楚不过了,为了平衡俱乐部的财政收支,必须放弃部分主力球员。今天是博格内拉(已经转会离队),明天就很有可能轮到郑智。所以,哪怕上赛季末期,帕杜信誓旦旦的表示郑智就是他的核心,新赛季还是将对中国ZZ委以重任。但是新赛季开打前的一周,帕杜却已经改口称有1-2个球队为郑智开出了不错的合同。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作为一名外籍球员,而且在俱乐部效力时间满打满算只有一年半的时间,中国ZZ显然不是那种所谓的非卖品。当然话说回来,能够有机会重返英超,顺利接过孙继海手中的中国球员英超留洋大旗,对于郑智来说也不失为一个绝好的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毕竟,英超赛场才是英格兰乃至欧洲的最高水平联赛。

  另外,新赛季首轮,没有郑智的查尔顿轻松赢取开门红,郑智在查尔顿队内的地位已经一再下滑。小将谢尔韦的进步有目共睹,郑智哪怕从奥运赛场归来也不一定能再次重新站在中场核心的位置上。

  离8月31日晚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一段时间,查尔顿还有足够的时间去与各支对郑智有兴趣的球队讨价还价以期得到转会利润的最大化。不过,要是过于贪心,恐怕查尔顿将得不偿失。一旦郑智无法在夏季转会期离队,拖到12月,便有一个更为棘手的问题等着鳕鱼去处理。要知道,当初郑智与查尔顿签订的是为期两年的合同,该份合同将在2009年夏天到期,如果拖到2009年12月31日后,郑智将很有可能以合同不受保护的身份与其他俱乐部讨论合同待遇。

  如果有俱乐部愿意耐着性质等到明年夏天,只要开出的合同足够有吸引力,很有可能免费得到中国队的队长,这无疑将是一笔合算的买卖。不过,这肯定是查尔顿方面不希望看到的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