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德媒体爆邵佳一恐无缘德甲 德乙球会或成新东家

    搜狐体育讯 由于肠胃不适,中国球员邵佳一遗憾地错过了上周六进行的德国杯首回合比赛。在比赛中,科特布斯队最终还是以3-0击败了TB柏林队,在2005年以来首次进入了德国杯第二回合的比赛。

尽管没有在比赛中出场,但是邵佳一还是成为赛后外界谈论的话题。德国著名的《踢球者》在对比赛进行报道的同时,也特意提到了没有上场的邵佳一,“由于长时间状态不够问题,邵佳一很可能错过新赛季的德甲联赛,而转投一支德乙球队。”

  《踢球者》这样的分析并不是空穴来风,早些时候俱乐部成功引进了又一位中场大将、塞尔维亚国脚伊利耶夫“伊利耶夫的到来将使我们在进攻中更富变化,他在试训中的表现让我们很满意。”伊利耶夫与科特布斯队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在签约之后,伊利耶夫目前已经办完一切手续,来到球队报到。

  而在《踢球者》看来,伊利耶夫的加盟对于在周末因为肠胃疾病缺席球队比赛的邵佳一而言也绝非是个好消息,“他在伊利耶夫到来之后将很难再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他将和巴辛拉一样会在本月底之前被转出。”对于邵佳一目前的境况,科特布斯经理海德里希也显得并不乐观:“现在的情况对于他而言并不算好。”

  此外,有消息表明,多支德乙球队对邵佳一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踢球者》表示:“在本赛季前的备战中,邵佳一的表现时好时坏,有闪光也有低谷。如果去德乙发展,对于邵佳一来说,并不是一件不可接受的事情。”

  事实上,随着联赛的即将到来,邵佳一的状态有着明显的提升,无论是之前的热身赛还是平时的训练,邵佳一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但现实的情况是,要想在球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中谋的一席之地,对于邵佳一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再加上,邵佳一的体力以及状态一直都不够问题,起伏严重,俱乐部将宝压在他身上不够明智更不够现实。从这个角度上讲,《踢球者》认为科特布斯要将邵佳一在赛季开始前转卖出去理由也在此。(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