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男足B组前瞻:非洲雄鹰力拼美国 荷兰命悬一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17:00,第29届奥运会男子足球B组的两场比赛将要同时开始。在北京工人体育场,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将要力拼小组头名美国队;而在沈阳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两战仅积两分的夺冠热门将要对阵已经提前出局的日本队。

  尼日利亚VS美国

  比赛时间:8月13日17:00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在B组中,经过前两轮的鏖战,美国队与尼日利亚两队目前同积4分,美国队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暂列B组第一,而尼日利亚队则排在B组第二位。本场比赛即是出线之争,同时也是B组头名之争。不论是尼日利亚还是美国,只要获胜就将稳居小组第一。如果两队打平,而荷兰战胜日本,三支球队将会同积5分,将会以净胜球数的多少决定出线名额。如果荷兰平或负,不论结果如何,尼日利亚与美国将携手出线。

  由于荷兰队末战是小组中实力相对较弱的日本队,他们存在着大比分获胜的可能。因此,对于目前少一个净胜球的尼日利亚来说,他们必须要尽力争取胜利,否则将在净胜球上处于劣势。而美国队则完全可以接受平局的结果,只要不输球,他们所要担心的就只是小组第一还是第二出线的问题。

  从小组赛前两战看来,两支球队都属于身体素质出色,但是整体技战术并不突出的球队。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焦点是效力于意大利切沃队的尼日利亚头号射手奥比纳,在2-1战胜日本的比赛中,奥比纳一射一传堪称首功。尼日利亚能否获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奥比纳的发挥。而美国天才阿杜则因为积累两张黄牌,将会缺席最后一轮的比赛。

  预计尼日利亚首发阵容(4-4-2):

  1-范泽金/2-奥孔科沃,5-阿德莱耶,15-安布罗赛,6-詹姆斯/8-凯塔,10-伊萨克,12-阿吉罗尔/9-奥比纳,11-奥克隆克沃,14-奥丹文吉

  预计美国首发阵容(4-4-2):

  1-塞茨/2-韦恩,3-奥罗斯科,15-帕克赫斯特,13-雅尼/6-M-埃杜,7-霍尔登,14-罗杰斯,16-科尔杰斯坦/17-麦克布莱德,12-阿尔蒂多

  荷兰VS日本

  比赛时间:8月13日17:00

  比赛地点:沈阳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

  两轮比赛下来,夺冠热门荷兰队的表现令人失望。眼看着巴西队5球狂屠新西兰,阿根廷与意大利也是稳稳前进,荷兰主帅范德汉却不得不为小组出线权而苦苦挣扎。目前荷兰队两战仅积两分列小组第三,最后一轮对阵日本,荷兰人不仅必须拿下,还要争取多进球,以求在比拼净胜球的时候占据优势。

  在对阵美国的比赛中,尽管巴贝尔为球队首开纪录,但是荷兰人在之后的比赛中完全失掉状态,被美国人连进两球。而荷兰队只是在补时阶段由替补前锋西邦打进一球,勉强避免了失利的结局。超龄前锋马凯的伤势对荷兰队的进攻影响很大,如果马凯仍然不能出战,那么荷兰人大胜日本的希望并不大。另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是主力中卫亚林斯的停赛,这将对橙衣军团的防线产生很大影响。

  尽管是两战两负,但是日本队在比赛过程中的表现并不算很差。不论是对美国还是对尼日利亚,日本人都在大部分时间中占据了场上优势,只是由于身体素质、门前机会把握等方面的劣势,才让日本队提前出局。最后一轮对阵荷兰,日本人肯定会拼尽全力,避免在奥运会的赛场上三战皆负。如果日本队打出状态,那么对荷兰队来受绝对是一个难啃的硬骨头。

  预计荷兰首发阵容(3-4-3):

  18-维莫尔/5-彼得斯,2-组维隆,2-马塞利斯/8-埃玛努尔森,12马杜罗,7-德古兹曼,17-贝伦斯/15-德伦特,11-巴贝尔,10-西邦

  预计日本首发阵容(4-4-2):

  1-西川周作/4-水本裕贵,6-森重真人,7-内田笃人,13-安田理大/2-西贝萌,12-谷口博之,14-香川真丝,10-尾山阳平/15-森本贵幸,17-李忠成

  (搜狐体育 梁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