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巴西国奥战中国到底派上谁? 邓加大打"太极拳"

  北京时间8月13日19:45,在奥运会男足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巴西队将要与东道主中国队相遇,比赛地点是秦皇岛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由于前两战已经全胜出线,巴西队此战将会排出怎样的阵容值得关注:是尽遣主力上场磨合阵容,还是给替补一些机会,以游戏的心态走个过场?

  在上轮5-0大胜新西兰后,主教练邓加便表示,最后一场对中国的比赛绝对不会防水,巴西队仍将以主力出战。邓加说道:“迎战中国队,巴西队首发不会排上替补,巴西人从来不打友谊赛。巴西队开赛以来踢得不错,没有丢一球,这正是因为巴西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和每个对手,注重攻守的平衡性。”

  不过,身为桑巴军团的主帅,邓加也绝不是莽夫,他心中对阵容还有有些不同的想法,邓加随后表示:“有一些队员身背黄牌,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他们是否需要调整一下,我们整个教练组明天将会做出考虑”。

  这就意味着,巴西队最后一轮比赛的阵容并非没有变数。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巴西队中共有安德森、赫内斯、阿莱士-席尔瓦、雷南等四名球员得到黄牌。根据奥运会足球比赛的规则,在半决赛之前,得到两张黄牌的队员将会停赛,因此,对于上述四名球员的选择,邓加不得不多做考虑。

  前两场比赛因伤缺阵的超龄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很可能担任首发中卫。作为邓加倚赖的后防核心,弗伦米嫩赛主力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将会利用小组最后一轮的机会找回状态,同时也加强与队友的磨合。毕竟,巴西人的目标是金牌,在淘汰赛的硬仗中,阿莱士-席尔瓦和布雷诺并不能让邓加完全放心。左后卫马赛罗应该继续首发,右后卫可则有可能让来自顿涅茨克矿工队的小将伊尔西尼奥首发,在上场比赛中,伊尔西尼奥替补出场,他的速度和盘带给比利时后卫带来很大威胁。

  在中场,由于赫内斯和安德森有黄牌在身,如果为了保险期间,邓加有可能让克鲁塞罗中场拉米雷斯和弗伦米嫩赛中场内维斯首发。作为队内的头号球星,巴西队长罗纳尔迪尼奥也很可能继续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帮助小罗逐渐恢复到巅峰状态,将会让巴西队在淘汰赛的比赛中有很大帮助。

  比较有悬念的是前锋线,如果邓加的目的是继续磨合阵容,那么AC米兰中锋帕托肯定出现在首发位置。从前几场比赛看来,米兰前锋尽管表现的十分积极,也在对新西兰的比赛中打进一球,但是身为单前锋的他还是显得有些孤单,与队友之间的配合也不够熟练。如果邓加想要给替补球员一些机会,那么效力于西甲贝蒂斯的前锋索比斯则有可能获得机会。

  巴西队预计首发阵容(4-2-2-2):

  1- 迭戈-阿尔维斯/13-伊尔西尼奥,4-蒂亚戈-席尔瓦,14-布雷诺,6-马赛罗/8-卢卡斯,5-赫内斯/15-迭戈,16-内维斯/10-罗纳尔迪尼奥,9-帕托

  (搜狐体育 梁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席尔瓦 | 安德森 | 蒂亚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