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谢琳梅开二度 瑞典女足2-1胜加拿大携手进八强

    北京时间8月12日19点45分,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进入到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的E组的一场比赛中,与东道主中国队同组的瑞典队与加拿大队狭路相逢。经过90分钟的较量,瑞典队以2-1战胜了加拿大队加拿大队,两队分获小组第二和第三携手闯入八强。第19分钟,谢琳在禁区内接到斯文松的直塞球将球打进。第50分钟,谢琳接到兰斯特伦的无私传球后打进空门,梅开二度。第63分钟,坦克雷迪鱼跃顶入有越位嫌疑的进球为加拿大队扳回一分。

    搜狐体育讯 赛前,瑞典队1胜1负排在小组第三;加拿大队以1胜1平积4分与东道主中国队并列该组并列第一,由于F组的第三名朝鲜队仅积3分,所以加拿大队在比赛之前已经与中国队携手进入8强。首发阵容方面两队均有一处变化,瑞典队的福斯贝里取代了保尔松;加拿大队用坦克雷迪替换赫尔穆斯。

  比赛伊始,双方的攻防转换的速率非常快,比赛场面非常激烈,瑞典队的射门欲望要强于加拿大队。第5分钟,瑞典队在门前连续两脚射门非常有威胁。1分钟后,福斯贝里右路传入禁区,皮球滑门而过。第9分钟,塞格在禁区外的远射打得太正。1分钟后,里安右路开出角球,瑞典队门将林达尔出击有些轻率,弗兰科面对空门却将皮球顶高。第13分钟,奥斯特贝里右路45度角传中,皮球在被加拿大队防守队员一顶,舍格兰在禁区弧顶处不等皮球落地凌空抽射,皮球碰后卫身体弹出底线。

  第19分钟,拉松在本方半场的失误差点酿成大错,转瞬即逝瑞典队发动快速反击,斯文松得球后盘带到禁区弧顶附近,随后瑞典队队长并没有贪功,而是将球顺势直塞给及时插上的谢琳,塞格斯特伦倒地铲球没有成功,谢琳在门前7码处直接面对守门员麦克劳德轻松将球送入大门,瑞典队1-0领先!比分落后,加拿大队也加强了进攻。第21分钟,马西森却将势在必进的单刀球浪费,林达尔提前出击力保大门不失。3分钟,朗在右路漂亮的晃过了防守队员后,左脚小角度抖远角偏出。第27分钟,瑞典队中场球员菲舍尔在大脚长传时拉伤被兰斯特伦换下。

  随后加拿大队的反击给瑞典的大门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林达尔也惊出一身冷汗,但是有效的射门和技战术并没有形成。第33分钟,谢琳在大禁区线前沿连续晃动后起脚射门,皮球高高的飞过横梁。加拿大队阵地战没有太好的机会只能依靠前场定位球制造杀机。第38分钟,里安左路任意球落点颇佳,可惜祖勒和坦克雷迪两点包抄都没有顶到皮球。加拿大队在比赛最后时刻依然攻势不减,第44分钟,朗在禁区左侧接到队友的传球后,直接选择了转身射门,可惜朗没有打上球的部位。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瑞典队以1-0领先加拿大队。

  易边再战,瑞典队继续上半时的进攻势头。第47分钟,斯文松门前的抢射打得太正。2分钟后,加拿大队连续获得了两次角球机会,坦克雷迪门前争顶将球顶高。第50分钟,瑞典队发动快速反击,替补出场的兰斯特伦接到队友传球后杀到禁区左路,面对门将林达尔也没有贪功,而是选择了一脚斜塞球,抢点意识极佳的谢琳门前包抄再次将球打入空门,梅开二度!谢琳也打入了本届奥运会的第三粒入球。瑞典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2-0!加拿大队两球落后彻底卸下了包袱,不断进攻威胁对手大门。

  第63分钟,加拿大队的不懈努力终于取得了进球,朗在禁区前沿左路传出过顶球,坦克雷迪在门前6码处鱼跃冲顶打入了一粒有越位嫌疑的进球!加拿大队扳回一分,1-2!3分钟后,队长辛克莱因伤被鲁宾逊换下。下半场中段双方呈现对攻的场面,比赛非常精彩。第70分钟,朗在禁区前沿两名防守球员的紧逼下强行射门,皮球打了飞机。瑞典队也不甘落后,2分钟后舍格兰距离球门20米正中正脚背劲射,皮球被麦克劳德击出底线。第74分钟,坦克雷迪右路的吊射擦着远角的门柱和横梁交界处偏出。

  第79分钟,朗在右路边线处吊射,皮球高得比较离谱。2分钟后,加拿大队将盖尔换上加强进攻替下了祖勒。比赛最后阶段,双方的体能出现透支的情况,有威胁的射门不是太多。第86分钟,图内布罗因伤被保尔松换下。1分钟后,兰斯特伦右路的小角度射门偏出大门。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瑞典队以2-1战胜了加拿大队加拿大队,两队分获小组第二和第三携手闯入八强。

  (搜狐体育 丁丁)

  瑞典队出场阵容(442):1-林达尔;6-图内布罗(4-保尔松86’)、7-拉松、13-奥斯特贝里、17-罗林;5-塞格、15-舍格兰、16-福斯贝里、18-菲舍尔(9-兰斯特伦27’);8-谢琳、11-斯文松(队长)

  加拿大队出场阵容(343):18-麦克劳德;3-祖勒(5-盖尔81’)、9-查普曼、10-弗兰科;4-拉斯塔德、6-施密特、7-里安、8-马西森;12-辛克莱(队长)(2-鲁宾逊66’)、14-坦克雷迪;15-朗

  主裁判:甘嫩(泰国)、助理裁判:沙姆苏里(马来西亚)、杜高甲(缅甸)、第四官员:卡米尔(南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琳 | 福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