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2800万镑交易本周敲定 欧洲冠军主力成备选

贝巴终于加盟曼联了?
贝巴终于加盟曼联了?

    搜狐体育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发布的消息,曼联队引进托特纳姆热刺前锋贝尔巴托夫的转会交易已经非常接近成功了。据悉,保加利亚射手将在本周加盟红魔,整个交易的金额将达到2800万英镑。<<<您认为这次曼联真的搞定贝巴了吗?

  贝尔巴托夫非常希望能够来到老特拉福德,而事情也正是按照他所希望的那样发展着。上个月,热刺主席列维与弗格森爆发了嘴仗,并且将曼联告上了英国足总。但是告状归告状,面对着白花花的银子,热刺也没有阻止这桩转会的继续进行。

  据悉热刺不会拒绝在合同上签字,他们已经准备好了签下一名新的锋线杀手,来弥补保加利亚人离去所造成的锋线真空。这也是为什么此前态度坚决的热刺会这么痛快的同意签字,但是他们依旧打算在贝巴的身上捞足了油水。现在,在欧洲杯上有着出色表现的俄罗斯锋线双星,效力于圣彼得堡泽尼特的阿尔沙文,以及莫斯科斯巴达队的帕夫柳琴科都成了主教练拉莫斯的目标。如果贝尔巴托夫果真以2800万英镑转会的话,那么西班牙人手里就握有足够的资金来引进这两名优秀前锋。

  在上周日热刺5比0狂屠意甲亚军罗马之后,拉莫斯曾经表示希望贝尔巴托夫留下,不过他的一厢情愿并不被幕后的所有人接受。根据白鹿巷内部的消息,保加利亚人因为自己的态度已经在俱乐部内部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并且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只打了半场,而且表现毫无生气。而热刺夏天新援达伦-本特已经在季前赛中攻进了13个入球,完全可以结果贝巴的枪,据称就连卡佩罗都已经考虑召他进入国家队。

  不过去年的这个时候,曼联也曾经无限接近贝尔巴托夫,但是最终还是以流产告终。为了不重蹈去年的覆辙,红魔也准备多线出击。西班牙获得欧洲杯冠军的主力球员大卫-席尔瓦成为了老特拉福德新目标。

  由于前锋线人手不足,弗格森在今年夏天的唯一目标就是引进一名超级射手。除了上面提到的贝尔巴托夫之外,阿贾克斯的亨特拉尔和布莱克本的圣克鲁兹,甚至红魔的老仇人亨利都上了流言榜,可见曼联在这个位置上多么需要人手。根据英国《镜报》的报道,曼联在上周已经将一份2000英镑的报价送到了瓦伦西亚。蝙蝠军团在上个赛季全面崩溃,已经全无了近几个赛季之中的神勇状态,而且俱乐部也因为成绩糟糕,下赛季又无缘欧洲赛事,已经陷入了比较严重的经济危机。不过弗格森并未给出进一步的消息,因为他的头号目标仍然是贝尔巴托夫。

  席尔瓦是阿拉贡内斯获得欧洲杯冠军的主力球员,并且在上上个赛季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狂奔35码,攻破了切赫把守的切尔西球门。虽然完全可以胜任前锋,但是席尔瓦却更适合一个边锋的角色。不过随着吉格斯的老去,他的位置已经逐渐移向了中路,因此引进席尔瓦接替曼联出场纪录保持者的左路位置也不失为一个选择。瓦伦西亚的态度将会成为左右这桩交易成功的关键,如果蝙蝠军团希望重建球队的话,席尔瓦和他的队友比利亚都将是至关重要的人物。

  (搜狐体育 贝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 弗格森 | 贝巴 | 拉莫斯 |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