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迎战阿根廷商瑞华心情很好 开口就给女足打90分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从天津到秦皇岛,中国女足带来了4个小组赛积分,对于最后一场比赛将面对小组最弱对手阿根廷,并且打平就将出线的她们来说,这样的积分几乎就等于是拿到了出线资格。于是乎,昨天商瑞华的心情也好得出奇,甚至有些忘记了前两战运气大帮忙的因素,一开口就给中国女足打了90分。

  “如果让我给球队的前两场表现打分的话,我打90分。”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商瑞华显得豪气万丈,“中国女足曾经辉煌过,现在这批队员也很不错。可能这届奥运会将会成为未来中国女足的宝贵财富。”

  打阿根廷力争获胜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根廷队前两场比赛分别输给了加拿大和瑞典,因此最后一场比赛对于这支南美洲球队来说已经成为了无关结局的荣誉之战,只不过越在这种时候,对手就越有可能超水平发挥,商瑞华心里肯定也明白这个道理。

  “阿根廷是一支进步很快的球队,从她们前两场比赛来看,她们很难缠,既有技术又有作风,必须高度重视。我希望我们不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出现不必要的麻烦,顺利进8强,然后迎接8进4的比赛。”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女足内部已经达成一致,那就是必须在今晚战胜阿根廷,拿到小组第一。

  昨天,一个好消息从女足内部传出传出,那就是主力前锋韩端目前的伤病已经基本无碍,不出意外的话她将重新回到赛场,出现在今晚的女足首发阵容中,再次与徐媛组成最强攻击线。商瑞华说:“徐媛、韩端是我们最好的前锋,虽然风格不一样,但她们的搭配非常棒,徐媛已经打进两个球了,这就很说明问题。上一场韩端没上,如果上了可能就把加拿大给拿下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端也明确表示,今晚的比赛自己将能够出场比赛,“这两天我恢复得很好,参加与阿根廷的比赛应该不成问题。”

  对手心有余力不足

  虽然积分小组垫底,但阿根廷绝对不可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束手就擒,她们可不想带着三场失败结束自己的北京奥运会旅程。“我们已经打了两场比赛,虽然结果不太好,但我们没有失去信心。中国队表现得很不错,但也有弱点,与中国队比赛,我们会尽量的控球,尽量的防守中国队的长传进攻。”卡洛斯极力证明自己和球队并没有丧失斗志,“我们已经输掉了两场,世界杯我们的表现也不好,所以我们会更加珍惜最后一战的机会。我们要在与中国的比赛中展示我们的实力,我们会尽力打好。”

  只不过,从现实角度来看,尽管阿根廷对胜利极度渴望,但在整体实力方面她们确实不如中国队。作为来自足球传统强国的球队,阿根廷女足继承了阿根廷男足技术细腻,打法飘逸的特点,只不过由于性别和能力,以及开展程度的原因,这支球队无论是在速度上还是在配合默程度上都还显得比较稚嫩。更何况中国队目前空前团结,士气也极度高涨,再加上主场优势,相信卡洛斯的表态最终只能被定性为“心有余而力不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商瑞华 |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