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分赛区球迷语录:挪揄中国男足 质疑挪威女足

  华奥星空8月12日电(记者 张锐 林琨毅 舒晶晶) 足球比赛如果没有了球迷,连踢的人都会觉得没意思。北京奥运会女足小组赛的最后一轮今天晚上结束了,来听听各赛区的球迷们针对比赛有什么高见吧!

  沈阳赛区——“以后别让男足来沈阳了!换女足吧!”

  事件背景:由于今天沈阳赛区的比赛没有中国队,所以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不如往日那么多。

但随着比赛的进行,球迷仍因两支球队的精彩表现而止不住加油呐喊。特别是美国队今天贡献了四个进球,也创了奥运会女足比赛开赛以来的单场最大比分。可谓是让现场观众值回了票价。

  但即便如此,仍然有很多中国球迷在关心另一个赛区中国女足的表现。散场之时,就有几名球迷向记者询问中国队那场的比分,当得知中国队获胜球迷们自然是欢欣鼓舞。于是有人问及记者女足接下来会不会来沈阳。当得到否定的答复后,这些球迷自然是十分遗憾。这时有位年轻球迷说的一句话道出了大家的心声。“以后别让中国男足安排在沈阳比赛了,总输。看的太憋气。还是换女足来吧。”

  上海赛区——“挪威肯定放水了,要不然也不会输那么多。”

  记者观点:前两轮保持全胜的挪威女足过于放松了,因为从实力上看,挪威女足似乎高于日本女足一头。因为已经出线,主教练本特森换上了一些替补球员,第10分钟,他们就有一名主力受伤下场,虽然率先取得进球,但是日本女足背水一战的决心帮助她们获得进球。

  可以说挪威女足是输在求胜欲望上,至于输那么多,就是因为最后时刻她们想通过猛攻来扳回比分,结果又被日本女足反击成功。所以,记者认为挪威女足没有放水。

  天津赛区——“1!2!3!噢~!”

  事件背景:天津赛区今天的比赛是德国女足对阵朝鲜。原本十分被看好的比赛由于两队都提不起精神,让现场气氛也显得十分沉闷,球迷们自娱自乐做起了人浪。

  天津赛区前两轮一直是各赛区上座率最高的,但是今天却非常少,只有1万多人,让能容纳6万人的水滴体育场显得十分空旷。比赛进行得很沉闷,两队都有握手言和的意图,让看台上很多球迷都觉得没有意思。这时候,主席台斜对面一个看台上的球迷发起了人浪:“1!2!3!噢~!”

  不过很多看台都空荡荡的,人浪一直做不起来。但是球迷们不气馁,“1!2!3!噢~!”的喊声一次又一次响起。也许这样的喊声和动作刺激了场地里的球员们,比赛的最后时刻德国队终于打进一球。(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