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NCAA惊现艳照门 摔跤冠军伙同队友共出镜被除名

    搜狐体育讯 尽管奥运会和他们无关,但是他们的行为足以让我们将目光转到非奥运赛场。北京时间8月13日,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大学宣布,因为日前拍裸露视频和照片并将“成果”放在网上流传,他们将摔跤冠军保罗-多纳洪和肯尼-乔丹从队中除名。

  当地本周二,两人正式离队,此时距离他们的作品从一家大型色情网站流传出来已经三天了,这家网站在业内颇有知名度,主要从事运动员的“全裸或者半裸写真”。

  队中发生这样的事情,让主教练很不满意,但是他希望大家都用正确的眼光来看整支队。“这些人的行为历史,包括目前这个事件,并不妨碍我们欣赏垫子上或者垫子下运动的标准。”摔跤队主教练马克-曼宁说,“我们队中有着很多的杰出的运动员,我们会带着积极的姿态去实现目标。”

  “个人而言,我就这可能给体育界、大学和粉丝造成的尴尬表示道歉。”

  乔丹和多纳洪有这样的“业绩”并非一日之功,乔丹曾经因为携带和贩售酒水被罚款,此外还曾经袭击他人,而多纳洪也因为一些小事被处罚过。

  对于此事,两人都没有接受采访。

  四年级的多纳洪体重125磅,曾经获得2008年NCAABig12赛区的冠军,在最终的争夺中名列联赛第三名。而三年级的多纳洪是Big12赛区的第四名。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