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13日NBA:AK47卷入交易流言 奥登首训表现出色

    搜狐体育讯 京时间8月13日 NBA夏季转会还未结束,各队都在抓住最后的机会修补整容,梦八队的巨星也在奥运会上为美国征战。让我们看看今天都有那些主要的消息值得关注。

  雄鹿酝酿三方交易

  此前就有消息透露,骑士队有意追逐雄鹿队的组织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但是雄鹿方面根本看不上骑士送出的筹码。ESPN的报道称,雄鹿正在考虑通过三方交易将莫里斯-威廉姆斯送到骑士,而骑士则将上赛季从公牛换过来的乔-史密斯送到俄克拉荷马,雄鹿队则从俄克拉荷马得到组织后卫卢克-里德诺。

  AK47卷入交易流言

  去年夏天,“AK47”曾自动申请交易,但是爵士队不但没把他送走,反而全力安抚他,最终让他安心在盐湖城打球。目前,正在征战北京奥运会的基里连科再次卷入到交易的流言中,《盐湖城论坛报》证实了这一消息。AK47还剩3年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要交易他非常困难。但是为了下赛季留下布泽尔,爵士不得不考虑将AK47交易出去,清理薪水空间续签布泽尔。

  奥登首训表现出色

  2007年选秀状元奥登受伤后终于迎来首次公开训练,根据报道称,奥登的首次训练表现得非常棒。陪同奥登一起参加公开训练的是钱宁-弗莱、布莱克和史蒂夫-希尔,进行的是2对2的对抗训练,队医暂时还不允许奥登进行5对5的训练。“我的感觉很棒,膝盖感受不到任何疼痛了。”奥登训练后说道。记者问钱宁-弗莱在训练中被奥登扣的感受时,钱宁-弗莱笑着说道:“他最希望在对手头上灌篮,那是他的爱好。”

  太阳队管理层调整人事

  《亚历桑那共和报》消息,太阳队总经理助理尼格罗离开赴公牛出任主教练后,太阳至今没有填补这一空缺,不过他们已经将球队的球探总监托德-昆特提拔进球队管理层,录象分析员诺尔替补了托德-昆特的位置。此外,安尼-哈山从录象分析助理升为篮球事务主管助理,诺尔的位置则由安东尼-休斯顿取代,安东尼-休斯顿曾是太阳现任主教练特里-波特在雄鹿的一名手手。

  黄蜂定下欧洲之行

  NBA官方消息,上赛季杀进西部半决赛的黄蜂队被安排到欧洲打两场季前赛。与黄蜂同时被安排到欧洲打表演赛的是奇才队,他们将在10月14日字德国柏林打一场比赛,1月17日在西班牙的巴塞罗纳还有一场比赛。

  麦克海尔位置受威胁

  《星论坛》报透露,森林狼总裁凯文-麦克海尔的位置已经受到了威胁,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打算让弗雷德-霍伊博格接替麦克海尔,打理森林狼的一切。“至少,我们会考察一下霍伊博格,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会比麦克海尔能做更好的决定。现在我们对他有兴趣但是他一直未答应,还只是我单方面的兴趣。”不过格伦-泰勒也表示,也有可能让弗雷德-霍伊博格和凯文-麦克海尔合作,因为他认为两人公事,彼此可以做得更好。

  快船后卫赴欧洲

  欧洲篮坛传来消息,意大利阿维力诺俱乐部对外宣布,他们与快船队的丹-迪考签下了一份合同,打算让这名队员出任他们的首发组织后卫。丹-迪考上赛季在快船效力,平均有5.3分2.6次助攻,在NBA的6个赛季先后效力6支球队,称得上是一名流浪汉。“我们的目标是寻求一名能改变球队节奏的队员,丹-迪考的加盟让我们实现了这一点。”阿维力诺队总裁文森佐-艾尔科里诺说道。

  布朗逐渐改造山猫

  铁腕主帅拉里-布朗抵掌山猫兵符以来,球队的改造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主力控卫雷蒙德-费尔顿不但未被拉里抛弃,反而赢得了他的足够信任。新赛季,费尔顿将成为拉里在组织后卫上主要的兵力。费尔顿也表示,他和拉里有个几次交流,结果非常不错。“主教练对我要求很严格,因为我和理查德森、杰拉德-华莱士都是球队核心。”费尔顿说道。(搜狐体育 临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克海尔 | 弗莱 | 钱宁 | 安东尼 |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