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世界冠军称斑马难阻国米卫冕 尤文返巅峰需10年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尤文重返意甲,便获得联赛季军。今夏,尤文在转会市场上引进阿毛里、梅尔贝里、鲍尔森等球员,主教练拉涅利也提出要在意甲、冠军联赛上都有所突破。

8月14日凌晨,尤文即将出战冠军联赛资格赛,中场主力卡莫拉内西却在赛前泼冷水,称现在这支尤文,要赶上卡佩罗执教的斑马军团,至少需要10年时间。

  2004年,里皮接受意大利足协邀请,执教意大利国家队,卡佩罗在尤文、国米两强之间,选择了老妇人。2004/05、2005/06赛季,尤文连续称霸意甲,2006年意大利在柏林捧起大力神杯,23人中有布冯、卡纳瓦罗、赞布罗塔、卡莫拉内西、皮耶罗5名球员效力于尤文,佩鲁济、因扎吉也曾在尤文踢球。

  2006年世界杯后,尤文受到电话门处罚,不仅赞布罗塔、卡纳瓦罗等本土球员离队,图拉姆、埃莫森、维埃拉、伊布等世界级球星也被尤文出售,尤文就此陷入低谷。2007年夏天,尤文重返意甲,却无球星愿意加盟,尤文引进亚昆塔、阿尔米隆、蒂亚戈等球星,花了不少冤枉钱。

  今年夏天,尤文签下阿毛里、梅尔贝里、鲍尔森,天才中场乔文科也回到尤文阵中,但卡莫拉内西在接受《晚邮报》采访时低调的表示,尤文的阵容配置仍有差距:“卡佩罗的球队有很多出色的球星,即便我们能够保持目前的上升势头,赶上卡佩罗那支尤文,恐怕也至少需要10年时间。”

  8月14日凌晨,尤文将在冠军联赛资格赛上对阵斯洛伐克球会阿特梅迪亚。尽管卡莫拉内西因伤还要休养1个月时间,他还是鼓励队友,取得欧战开门红:“我不想预测比赛的结果,但冠军联赛对尤文非常重要,尤文已连续两个赛季缺席这项赛事了。上一次,尤文在冠军联赛决赛上输给了米兰,如果再来一次,我一定要帮助球队赢得冠军!“

  卡莫拉内西希望球队可以捧起大耳杯,但谈到意甲联赛,卡莫拉内西显得底气不足:”意甲和欧战不太一样,尽管尤文与国米之间的差距正在逐渐变小,但国米在人员变换后,实力也有所提升,穆里尼奥拥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国米仍有望蝉联意甲冠军。”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