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喀麦隆主帅:应该问意大利是怎么打这场比赛的

  华奥星空天津8月13日电(记者 扬羽) 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与意大利队打成0比0,进军八强之后的喀麦隆主教练把比赛沉闷的责任推给了意大利队:“你应该去问意大利队是怎么打这场比赛的,是否尽了最大努力。”

  奥运会男足小组赛,喀麦隆队在前两轮比赛中积4分,今晚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只要拿到一分就可以确保出现;而意大利队两战全胜,早已进军八强。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都有利的结果就是打平,各取一分。比赛的结果也确实如此,上半场双方还互有攻势,但是到了下半场,两队各守半场,互不侵犯,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赛后喀麦隆队主教练马丁·恩通古·姆皮莱表示,意大利队是强劲的对手,给喀麦隆队制造了很大困难。也许是意识到记者们肯定会对比赛最后20分钟进行提问,姆皮莱接着补充说:“球员们做好了准备,本能够踢得更好的,但是由于对手没有给我们更大的压力,导致我们踢得不尽如人意。”

  有记者表示,虽然喀麦隆队进入了八强,但是这场比赛显然没有尽力。姆皮莱提高了声音回答说:“我们队由10个人对11个人,你应该去问意大利队是怎么打这场比赛的,是否尽了最大努力。”

  喀麦隆队在比赛的第31分钟得到一张红牌,8号球员对诺切里诺犯规而被罚下场。有记者表示这张红牌是意大利队在向主裁判施压。喀麦隆4号球员安德烈·比基否认了这种说法,他认为,这张红牌不带有任何恶意,这就是足球,没有办法。(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