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对话韩鹏:自己未尽核心作用 国奥输球技不如人

    搜狐体育讯  8月13日晚上19点45分,国奥走完了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最后一段路。0-3输给巴西队之后,他们带着1平2负的尴尬战绩告别了本次奥运会。韩鹏在中巴之战中居然客串到中后卫的位置,赛后这位鲁能的头号前锋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他对国奥队提前出局的结果表示非常失望。

  搜狐体育:今天是你第一次打中后卫,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安排,你觉得自己打的怎么样?

  韩鹏:我觉得自己打的还行吧,这是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人员遇到一些困难,我能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球队,我觉得自己做了应该做的事情。

  搜狐体育:小组赛3场1平2负只进了一个球,你觉得国奥队有没有打出自己的真实实力?

  韩鹏:肯定是没有吧。总结起来我觉得我们这支球队还是技不如人,与此同时还缺少一点运气,跟强队相比,我们的个人能力还有差距。

  搜狐体育:你认为你自己在这3场比赛有没有发挥出超龄应该发挥的核心作用?

  韩鹏:没有吧,并不是超龄球员起的作用都相同,不是每个人都能起到核心的作用。后卫主要是防守,前锋就是要进攻,我自己做的并不好。

  搜狐体育:我们连续输了两场球,在你看来问题出在哪?

  韩鹏:很多方面吧,具体问题在什么地方我想还是去问教练。

  搜狐体育:未来两三年我们的国字号球队都没有大赛,对于这种情况你怎么看?

  韩鹏:我只能说很遗憾,没有办法,这不是我们能决定的。

  搜狐体育:在天津的世界杯外围赛你也参加了,那次出局跟这次出局,心情是一样的嘛?

  韩鹏:我很失望,非常失望。

  搜狐体育:接下来你打算怎么调整心态,自己有没有一些什么计划?

  韩鹏:虽然比赛输了,但是我们的生活还要继续,我们还要继续踢球,有很长的路要走,我踢好自己的球踢好就可以了。(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秦皇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