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08-09赛季阿森纳攻略:不蹈上季覆辙 新人挑大梁

    搜狐体育讯 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即将拉开新赛季的战幕,阿森纳上个赛季开始前将亨利卖至了巴塞罗那,很多人都认为枪手的青年军赛季赛季恐怕难保第四。但以法布雷加斯为核心的阿森纳以出色的表现在赛季一直到中段都领跑积分榜,可惜到了2月份遭遇了崩盘,最终枪手以一个还算能够接受的联赛第3结束了2007-08赛季,但他们已经是连续第三年收获无冠赛季。这个赛季,在赫莱布,弗拉米尼和吉尔伯托-席尔瓦等核心球员离开后,更加年轻的阿森纳在温格的带领下是给人们创造惊喜,还是为年轻交上一笔学费,这值得大家共同去关注。

  上赛季回顾:前半赛季超强势 2月不幸崩盘

  阿森纳上个赛季打出梦幻开局,前15轮获得12胜3平战绩,以不小的优势领跑积分榜,直到第16轮客场对阵米德尔斯堡,阿森纳才1比2输掉了这个赛季的第一场联赛的比赛。但就在一切看上去都非常顺利的在前进的时候,阿森纳在08年2月17日足总杯上替补阵容0比4大败给了曼联,从现在看来,这场球是阿森纳整个赛季溃败的根源。现在算来,阿森纳从这场比赛开始到赛季结束的17场比赛中仅仅获得了6胜7平4负的战绩,而且还有4场胜利是在无关紧要的联赛倒数四轮中获得的,这17场比赛里面,他们踢得最好的是欧冠客场2比0淘汰了AC米兰,但1比2客场输给了切尔西,主场1比2不敌曼联,联赛逐渐被曼联和切尔西甩开;冠军杯客场2比4不敌利物浦,失掉了进入4强的资格。

  之前1月份,他们联赛杯半决赛中1比5不敌热刺,联赛杯也没能走到最后,加上足总杯输给曼联,阿森纳连续第三年没能捧得一项冠军。在赛季后期,爱德华多、罗西基和萨尼亚等人相继的受伤把阿森纳板凳的深度不够的劣势明显的体现了出来。这个赛季,阿森纳想要取得好成绩恐怕还是要首先祈祷别有那么多的伤病。

[1] [2] [3] [4]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吉尔伯托 |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