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中下游球队前瞻:热刺第五豪门 保级战惨烈

  纽卡斯尔

  上赛季回顾:大山姆短命 基冈救世

  联赛战绩平平,联赛杯出局,这导致阿勒代斯上赛季仅仅执教球队8个月后就宣告下课。昔日的基冈大帝高调宣布回归,但也迎来了连续8场难求一胜的灾难,一度滑落到降级区边缘。阿勒代斯的纽卡斯尔是上赛季被德比羞辱的唯一一支球队,但基冈恰恰在这支球队身上找到感觉,此后纽卡斯尔连续7轮不败并且提前2轮保级成功。

  转会点评:基冈钦点巨星二世 转会高潮未至

  下半赛季租借去拉齐奥的捷克国脚后卫罗泽纳尔留在了意甲,埃姆雷结束了三年效力生涯返回了土耳其。二人对于原本人员就拥塞不堪的纽卡斯尔来说没有多大影响。不过球队同时又引进了两名球员。利物浦上赛季租借在外的中场小将古斯里,以及西甲马洛卡中场古铁雷斯、法国后卫巴松。

  古斯里在博尔顿的表现可圈可点,基冈将他比作前纽卡斯尔球星罗伯-李和保罗-布莱斯维尔,足见他对古斯里的肯定。古斯里还在首场热身赛上即打入一球外加助攻一球。绰号“蜘蛛人”的古铁雷斯已经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他或许能比古斯里、巴松更快融入球队。

  很明显纽卡斯尔阵容还需要调整,但是纽卡斯尔没有足够的转会资金供他支配。传言基冈至少还要挖来一人,但这看上去还是不够。

  纽卡斯尔今夏转会一览

  战术分析:沿袭三前锋 重心置中场

  比起基冈第一次执教时的纽卡斯尔,现在这支纽卡斯尔明显少了许多嚼头。随着这支超载的大船逐渐平定下来,基冈将着手开始用自己的本性来调教球队。上赛季他最大的变革是改打3前锋,维杜卡、马丁斯、欧文三人统统上阵,倒也收获了奇效,球队也得以成功上岸。欧文在这一战术体系中位置稍稍靠后,但他可以利用速度插上进攻,6场6球、单赛季11球的成绩让欧文重新找回了昔日的状态。新赛季基冈毫无疑问将继续遵循这一进攻策略。

  基冈的重点将放在中后场,毕竟上赛季他是半途执教,阿勒代斯的用人和他并不一致。古斯里、古铁雷斯的到来就是为了改造中场目的,上赛季巴特和巴顿的中场凶悍由于而创造力不足。在后防线上,基冈弃用阿勒代斯的罗泽纳尔和卡卡帕,让泰勒和法耶搭档中后卫。泰勒用他的表现赢得了新合同,另外一个位置当然是留给1300万英镑新援科洛奇尼。边路相对令人放心,贝耶是上赛季球迷票选最佳,恩里克、恩佐格比亚上赛季都得到了基冈的肯定。

  门将位置上,吉文因为伤病把上赛季的机会让给了哈珀,基冈执教的下半赛季也基本上是哈珀把门。哈珀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其他球队的关注,基冈在新赛季很可能继续给哈珀机会。

  新赛季成绩预测:依旧混乱 好事多磨

  作为纽卡斯尔的偶像人物,球迷们早已经准备好了耐心。这个赛季又将是多事之秋,一来基冈将放手重塑球队,但苦于资金不足;二来俱乐部有可能换老板,加上好斗的巴顿可能面临15场禁赛。球队的调整不可能一步到位,一个漫长的折磨人的过程可以预料。上赛季的状况应该可以作为标准,只要能有起色则是积极的,更差毫无疑问就是灾难。

  预计排名:11-12名。

  看点球员

  欧文

  纽卡斯尔上赛季的最后17轮赛事欧文均首发出场,困扰他的体能问题已经不复存在。成为球队头号射手也让他找回了他离开利物浦之后久违的感觉。如果新赛季能得到更多的支援,欧文又将成为全英的焦点所在。

  古铁雷斯

  古铁雷斯三次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因为爱拿蜘蛛人面具来庆祝进球因此绰号“蜘蛛人”。上赛季他为马洛卡队助攻5球,并创造了另外17次得分机会。新赛季他就是纽卡斯尔进攻动力来源。另,古铁雷斯是动用韦伯斯特条款买断合同加盟纽卡斯尔。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3-3):



  门将:哈珀

  后卫:贝耶、斯蒂文-泰勒、科洛奇尼、恩里克

  中场:米尔纳、巴特、格雷米、恩佐比亚

  前锋:马丁斯、维杜卡、欧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菲尔 | 霍华德 | 卡希尔 | 穆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