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中下游球队前瞻:热刺第五豪门 保级战惨烈

  米德尔斯堡

  上赛季回顾:难图作为 惊险一季

  作为英超中游分子,米堡上季季初有良好表现,不过随着联赛深入,球队诸多弊病完全暴露出来,一度遭遇了10轮不胜,士气跌至谷低。转折点出现在去年12月初,2个主场面对豪门阿森纳与利物浦取得4分,此后士气大振主场频频告捷。在提前上岸之后,米堡仍然以主场2连胜束结束了上赛季英超收官之战。

  转会点评:年轻风暴 引援生疑

  索斯盖特声称,米堡的未来是着重青训系统发展。因此,门将施瓦泽、中场博阿滕和罗申巴克相继离去。但是20岁的卡特摩尔也被出售去了维冈,虽然在米堡阵中他尚属边缘球员,但是卡特摩尔被认为是极有潜力的中场球员。

  索斯盖特目前引进了2名年轻球员。来自法国巴黎圣日耳曼的年轻中场迪加德和来自荷甲的边路球员埃姆尼斯。但是这两人都受到质疑。迪加德被视为博阿滕的替代人选,不过他容易受伤,且他上赛季所在的巴黎圣日耳曼战绩史前最差。而埃姆尼斯虽然有潜力去解决米堡上赛季右路缺速度缺创造力的问题,但他上赛季做效力的鹿特丹差点就降级了。幸好在此前热身赛上,两人显示了极佳的控球能力,迪加德还打入了一球。

  米德尔斯堡今夏转会一览

  战术分析:试点三前锋 新门将需考验

  米德尔斯堡过往在场上能出现许多站桩式球员,虽然现在有所改善,但是他们目前太过依赖唐宁的跑动。

  在攻击阵容方面,三名前锋索斯盖特都不愿意舍弃。在阿尔维斯和通恰伊上赛季搭档效果不错的情况下,阿利亚迭雷在热身赛上被安排去了右边锋位置,不想效果也极佳,拥有速度优势的他能与唐宁两翼齐飞。容易受伤的米多只能等待机会。

  在后防方面,除了韦特被视为特里接班人外,其他几人实力均较一般。尤其是在门将位置上,索斯盖特表示会让原来的替补门将腾布尔和琼斯来竞争。这对后防线来说还是有点冒险,毕竟球队上赛季场均失球1.4球,仍需要买人提升实力。

  新赛季成绩预测:锻炼为主 志在杯赛

  近年来米堡的的青训系统在英国相当有名气,索斯盖特打造的青年军意欲效仿阿森纳,不过缺乏阿森纳那样的有为球星,米堡最实际的是为了将来着想,这过程当中他们将复出成长的代价。索斯盖特的前两年带队成绩都没能杀入前10,今年米堡依旧还会在中下游附近。杯赛应该会是他们主要争取的赛场,毕竟上赛季在关键时刻离奇输给卡迪夫令人大跌眼镜。

  预计排名:12-15名。

  看点球员

  唐宁

  唐宁上季攻入9球助攻6粒,超过球队任何一位前锋成为球队头号得分手。年仅24岁的唐宁现在是队龄最长的球员,在这样一支喜欢在自家训练营选拔球员的俱乐部里,唐宁不仅是球队进攻核心,也是球队的精神核心。

  阿尔维斯

  上赛季7次首发打入6球,并且入选了巴西国家队。在先前的里卡多到莫雷诺,到爱受伤的米多,一次次寻枪失败之后,天价射手阿尔维斯将成为米堡最具看点的球员。索斯盖特希望如上赛季末那样,看到他与通恰伊、阿利亚迭雷的搭档迸发火花。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4-2):


  门将:琼斯

  后卫:泰勒、韦特、胡特、波盖特茨

  中场:阿利亚迭雷、迪加德、阿尔卡、唐宁

  前锋:阿尔维斯、通恰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菲尔 | 霍华德 | 卡希尔 | 穆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